來台南吃東西的第一站
居然是吃冰

恰巧前幾天看網頁有看到莉莉冰果室
好像還挺有名氣的 就是他了 莉莉
Lily Fruits store

其實他根本不是冰果室
他本名叫"莉莉水果店"
看得出來 賣冰本來是個副業
沒想到最後卻反客為主 一賣還賣了五十個年頭啊

店名頗有復古風味
確實 他也真的就是以前的冰果室嘛
但他的水果可以說是超級豐富的 應該也比較新鮮啦
等整顆在那邊一顆顆待宰的芒果柳丁檸檬


生意真是超級好的 一堆名人簽名合照
真不敢相信這樣一間水果店改的冰店 能夠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所有的小吃店都已經收攤了 就莉莉還可以到現在高朋滿座


一些我想都想不透的擺設 這就是fusion風嘛 我有印象
還有牆上的"莉莉水果有約全期"是什麼?
一大堆剪報的報導當然是這種老店少不了的裝飾


menu來一張
種類還真的是非常多啊
不過價位其實不便宜耶!!
旁邊的標題 "新鮮活力 懷念口味" 沒有提到口味好的事情


阿東的香蕉牛奶冰 $35
還有一片香蕉在我的冰裡面 我不太懂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的紅包雞蛋牛奶冰 $45
莫名其妙的香蕉就在那兒 怪哉 怎樣的生產流程可以讓香蕉迷路到那兒呢?
口味還不錯啦其實 可是不特別 生雞蛋很好吃 雖然我吃完肚子覺得怪怪的
料給的也沒有說非常地澎派 但是算得剛剛好 我吃完就剛好沒有冰了
不算大碗 一切評價都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彰化木瓜牛乳之下


花花每次都冰店都會點的 "紅茶牛奶" 
奶茶就奶茶 噱頭還真多 每一家都愛叫紅茶牛奶 $15


豆花的部份
俊傑的 大豆豆花 $30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感覺


超奇怪的花生豆花
我本來以為花生理應是控得綿綿鬆鬆 入口即化的那種
結果居然是這樣 差點噗出來 $25
我在想如果我們用一個蒜味花生或是苔條花生說不定也可以闖個名堂 



等吃完時 生意依舊是很好
但是口味我覺得根本就沒什麼
我覺得跟上次高雄吃燒冷冰差不多普通的等級

可能是吃個回憶吧 現在都是包裝得華麗的冰店什麼的
這樣50年傳統的店 大家合力把他保護下去了
這就是愛台灣啊鄉親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居然還有網頁 http://www.lilyfru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