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的同梯的推荐我們來吃的一家碗粿店
我們找了一下子 不難找 
就在永樂燒肉飯對面的那條路進去左手邊第三第四間
其實他甚至不是個店面
他根本就是路霸 佔了一條巷子當自己的店舖 超嗨的

賣的東西極單純
就是碗粿跟魚粳 都是$30
老闆是幾個阿桑 就這樣忙進忙出的
還會喊 "再七分鐘下一籠就炊好了喔 各位人客啊~"
非常有活力


這就是他的碗粿 看到顏色就覺得超好吃的
看顏色應該是屬於米漿的那種碗粿 吃起來也真的蠻香的
而且用料也蠻不手軟 蝦米 肉燥 均勻分布在整個碗粿裡面
用木棒去挖起來吃 口口都有香噴噴的餡料醞到醬汁
很不錯 那個木棒我覺得很有復古的感覺 真有趣

不過因為他的肉燥真的拌得太勻了
而且他一點也不瘦 (我想這也是他很香的原因之一 不然就是拌很多豬油)
所以我吃了兩口後就投降了 謝謝花花幫我吃掉 我嘗個味道就好 



我專心吃我的魚粳 勾欠的湯 還有給得很闊氣的魚羹
但這倒是普普通通 可能剛剛吃過香味撲鼻的碗粿後
這東西真是相形失色了


整體來說 店內作位非常少 
所以要排隊是一定會遇到的
但如果你不會排斥肥肉燥之類的東西
這東西你應該會滿意 真的蠻不賴的
很傳統的碗粿



地址:永樂燒肉飯那邊的永樂夜市內
電話:06-2274101 不過要電話幹嘛 他只是路邊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