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的人雖多
可是要吃還是要排 既然都來了安平 豈能沒吃到安平豆花

對面有一間停車場
應該是店家租下來的民宅 可以停大概幾十台摩托車吧
算是還蠻方便的 當然開車來這邊就找死了

排隊分兩邊 內用跟外帶 不要排錯邊
人雖然多 但只要一排就知道 其實還蠻快的 不會花很多時間


接近用餐時間
卻是滿滿的人在吃豆花 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仔細看一下年齡層 都是學生年紀比較多 大概20~30左右
這個客群的市場果然要抓住 我以前就這樣覺得了 活動力十足

看到牆上的相框海了沒有
對 這就是老店的證明
但這只能證明他有名 好不好吃是要吃過才知道的 是吧

簡單介紹完這家店
以下就是吃的東西

只有三種口味 作吃的就是要單純才好賺
紅豆 珍珠 檸檬

這是我的珍珠 珍珠是小顆的那種
口味我覺得有些微的偏太甜 
豆花也不是說非常地嫩 其實我不太喜歡
雖然說豆花不就這樣 就算遜能有多遜 
但我還是覺得比他好吃的比比皆是


阿東硬是叫了個珍珠加檸檬
他說比較不會那麼甜 比較好吃 下次說不定可以試試看
但用想的就覺得很奇怪 會不會結石啊 豆花耶 檸檬耶


花花的紅豆
看起來很不錯 控得爛爛的紅豆就應該可以加分了
阿東說他覺得紅豆最好吃 為什麼不早講!!


除了吃豆花 店裡的一角還有在賣雞絲麵鍋燒意麵的
突然覺得那個好像比較誘惑我

吃完坐在位置上 算他的客人流動量
本錢應該是低到不行
幾乎是作一碗賺一碗 機臺開銷極低
人力也不高 單碗25元應該幾乎淨賺20元以上
每5秒至少可以賺一碗 應該更多
根本就是印鈔機

說技術 這東西的技術說破了就沒有了
大家都會做 更別人其他地方做得比他們好吃的路邊攤了

所以 這東西最大的資產
只是名氣還有歷史
根本就不用怕外來的競爭者了 也不用怕什麼大陸人工便宜
國際市場如何云云

媽的 做這行真是爽翻天
國稅局為什麼要來查我們做得苦哈哈的工廠
不來查查這個爽翻天的"小吃"啊

我們可是在拼外匯
他們在賺國內的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