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給我訂到了
泰小間 你可真是熱門啊

要不是有阿東這個來過的帶路
這家店真的是不起眼到不行

走過去時 我還想說阿東為什麼突然走進別人家客廳
仔細一看 才發現這就是泰小間啊!! Too Small Place
真是名付其實

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到他們門口的小造景
還有老闆娘養的小貓在裡面穿梭 挽如小老虎一般
最重要的 就是那面有跟沒有差異不大的招牌
真的是在做熟客的這個


店內只有七張桌子
雖然牆上有貼一些樹葉 還有屏風什麼的
但是接近沒有裝潢 沒關係 這根本不是重點

一進來
老闆娘就送上菜單 還問我們知不知道怎麼點
阿東逞強地說瞭解

菜單就是這麼簡單 但價位都很平實


阿東說 因為泰小間只有老闆與老闆娘兩個人
所以桌子不擺太多 太多他們也做不完
但其實店內七張桌子 算一算也有二十幾張嘴巴
兩個人就算趕工 也來不及餵飽這些人
更別說在門口那些引領期盼的人了

除了上菜 一切DIY
白水 水杯是IKEA買的 還Made in Italy的 哈


然後白飯 一個人飯錢10塊 即可吃到飽


再來 就是我們點的第一道菜了
泰式烤雞腿  $150 超級好吃的
必推 雞腿烤得很香很好吃 皮的酥脆讓我感動


泰式炒河粉 $100
一樣 我被辣得機機叫
但是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河粉
超級Q超級好吃 好手藝 推一下


綠咖哩椰汁炒雞肉 $100
這個的味道也很不錯
醬汁因為椰汁的關係 甜甜鹹鹹的 又有椰子的香味
這道我也覺得很不賴 還可以拌飯吃


蝦醬空心菜 $80
蝦醬的味道超濃郁 我喜歡這種味道
不過可能空心菜不對時還是怎樣 怎麼都是粗莖啊..


辣炒高麗菜 $80
我被辣得機機叫


月亮蝦餅 $200
這道真的不推不行
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難怪他會把他寫在主廚推荐唯二的兩樣菜中


以前吃的蝦餅 都會用其他的粉漿或魚漿去填充出他的餅身
他們的 看一張照片你就知道
百分之99點99是蝦子真才實料下去堆起來的啊!!!
口感超級好 而且是蝦仁 不是上次台南吃的那該死的蝦米
彈牙又超豐厚的蝦香
這道不推不行 太感人了



這餐總共花費$710元
但我在找10元零錢時 老闆娘就說那700就好
就乾心ㄟ

東西好吃
老闆娘親切用心
價位又平實

這麼棒的餐廳
希望不要太多人知道啊...嘖 那我還寫出來幹嘛
他已經夠有名了 

不過忍不住想寫 很好吃的小店

接受訂位 但晚上都只保留到六點
超過六點 門口那些想吃現場的人就會如猛虎出閘般衝進來
你的位置也不保了 


再來下一間老訂不到位置的就是秘密旅行了
看我什麼時候吃到你啊 可惡



   地址: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近東興路與公益路交口付近 水滸饌巷內轉進去)
   電話:04-2320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