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
之前就一直聽到這名字
卻找不到咖來吃的店
屬於中式合菜 所以沒有幾個人 我是沒辦法來吃的
今天剛好媽媽生日 所以就訂了位
來這家吃吃看 順便給他們一點蓋房子的sense
免得家裡蓋得亂七八糟的

在市政路上
說好找也好找 不好找也不好找
因為他招牌就這麼小小一個
但其實你只要找到這一片不自然的竹林
就是到了"印月"了 哈

英文名字叫 "WEIN Restaurant & Lounge"
固明思意 當然就是餐廳+沙發吧
外牆是板模拆下來就完工了 加上竹林 很有感覺


這一家的造景 實在有必要好好提一下
因為真的蠻有意思的 

要進餐廳時 要先經過這條小道 推開那善挑高兩層樓的大門


今天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這邊延路擺了南瓜頭 很應節
其實營接我們的是蜘蛛人 我一時還沒會意過來
想說為什麼他還過來跟我說"小心階梯" 原來是店員呀!!


一樓的部份 是Lounge


二樓與三樓是餐廳

整個餐廳基本上來說
是沒有明顯的分層與格間
所以在白天採光應該非常好 
拜開放空間所賜 沒有壓迫感 這空間非常愉快

可能總合Lounge的關係
燈光非常昏暗 只有每一桌正上方的小燈直照餐桌 
還有一些地燈 
最醒目的應該就是這個開放的廚房了
可以親眼廚師們與調理的環境 感覺起來就很乾淨的感覺 


再來就是一樓的Lounge
挑高三層樓 非常地舒服
一樓沒有廚房 只有調酒的bar跟甜點bar
餐點的輸送都靠旁邊那兩個透明的電梯上下 很新鮮


這就是一樓Lounge的景
挑高的落地玻璃 也讓view變得沒有壓力
不過外面就是大街 他們很巧妙地利用竹林把喧囂的街車隔絕
很不錯的idea


以上 就是這間餐廳的格局與裝潢
我認為算是非常地不錯 
很大膽也很節省的蓋法 陳爸陳媽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是餐點部分開始

桌面餐具先來一張


今天萬聖節
招待!!! 
這是南瓜糖 
用類似春捲皮的東西包進南瓜切片後酥炸
旁邊在用果醬裝盤 
第一道招待就讓我非常開心 好看又好吃
更不用提今天是可愛的貓女來幫我們點餐了


鯛魚沙拉 $260
酥炸鯛魚淋上塔塔醬 
再搭上什錦蔬菜搭配和風醬
很特別的生菜沙拉 味道也不錯 份量也不少!
看到時有點傻眼 哈 意外得大份


筍菇芙蓉 $240
他們的芙蓉豆腐軟嫩到筷子要夾不起來的程度!
超級好吃的 上面那個黑的發亮的是香菇 伴以香筍
再淋上略甜鹹的醬汁 
豆腐超好吃 一定不是市售的那種吧!?


味噌片鴨
乾燒的和鴨再淋上蔬菜熬製的醬汁
味噌味道很濃 很特別 但是不是很喜歡 :p
味噌味太濃烈 有點吃不出乾燒鴨原有的香味


京都烤魚 $300
好吃 有點類似煙燻的香味 也很入味 喜歡這道


五香肋排 $420
陳爸很喜歡的一道 這道我也覺得不錯
豬肋排用烤的 略酥的皮 灑上五香粉 口味偏重
算是下飯的好朋友 烤的火候也很好 重點是還去骨的
不會像美式的豬肋排一樣 弄得滿手油膩


上菜時還會有服務員幫您先把肉給確實切開
方便食用 今天剛好是萬聖節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顆南瓜 也是個正妹


近照來一張 希望這張夠煽情 不過我想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不算是欺騙喔


總共 就吃了5道菜 三個人吃得飽嘟嘟 
非常地足夠了 所以價位我覺得算是平實的合菜  


再來是湯的部份
蔬菜清湯 $80


清燉牛蒡牛肉湯 $80
這個一定要提一下 牛肉味超級超級重的!
喜歡牛肉味的人一定要試這道 不過怕牛味太重的請不要嘗試
像陳媽就嚇壞了


松子南瓜湯 $80
陳爸非常喜歡這種湯 不知道是不是在那兒看到什麼文章了
他去吃西餐也都會點南瓜湯
我覺得算是南瓜味很重的 也很濃郁 
不過也因此這樣 我受不太了 陳爸倒是很開心 
才剛上菜就聞到南瓜香 一直說好好吃的樣子


用完餐
上甜點 這部份服務員會領我們到樓下的Lounge去
一方面可以躺著聊天比較舒服 一方面也不會佔用用餐的區域
這設計非常貼心 也可以享受完他們更多樣的風情

甜點我外行
一方面照片拍壞了 我就不貼了
價位不算高 
德國布丁塔 $80
輕乳酪蛋糕 $80

我都覺得普普 所以這方面我想給甜點專業的來吧

一餐用下來是 $2000 +10%
我覺得以這樣的用餐水準與環境水準來說
應該算是物超所值
再加上我覺得面面俱道的服務
職訓應該也有用過一翻苦心
我蠻滿意的一次經驗


廁所的設計很有趣
我開始害怕我們新家會變那樣的洗手台了
有機會去的記得看一下那個洗手台 哈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