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今天是快樂星期天
理論上是這樣 應該睡到中午才起來
可是我居然八點就自己爬起來了 真是怪哉

本來沒有要去懇親的
可是實在是不想跟去水里與爸媽大人的朋友陪笑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找個藉口逃走了

"嘛~ 花花要去澎湖了 很可憐的 我們要去送行"

其實花花是後來才約的 花花對不起
然後我就上路了

中坑營區真是難找
我設導航設一設
"路徑導引開始"
然後就出發了

下了交流道
這邊理論上來講是我地盤
其實差很遠 我根本不認識這裡啊

然後 開著開著

"到達目的地 路徑導引結束"

我就這樣停在一望無際的田中央
連要會車都沒辦法的那種

原來這裡就是中坑營區啊
不是的吧!!!

接下來開始靠本能亂走
還有跟路邊種田的阿公問路
說到這個 "中坑營區"的台語怎麼講!? 我好久沒遇到國語不通的情況了
沒想到我問一大串 他居然一直講 "功逮意啦 哇ㄊㄧㄚ某啦!"

還好看到這個牌子 但這已經是十幾分鐘以後的事了


到這邊與阿東他們會合後
陷入一個絕境 那就是 黃同學手機居然不開的
阿東也沒把他女朋友的手機抄出來
所以我們開始一連串的手機串連行動
1.手槍-> 問俊育家電話 -> 問俊育爸手機 -> 找到俊育 (X) 手槍就不通
2.打回亨哥家請亨哥爸翻電話簿  -> 獲得俊育家電!!
打去俊育家 一個小妹妹接的 完全雞同壓講 他說他不認識黃同學 (X)這條路斷了

3.打電話回去阿東宿舍請阿東室友幫他翻一下俊育女朋友電話 (X)室友外出
4.小胖 (打不通 )

最後莫名其妙 手槍打給我們 得到俊育女朋友手機
打電話過去

完蛋 沒人接 好笑了
我們開始在這個人海中找尋黃同學
可是...每個兵仔看起來都一個樣


最後我終於打通了 還好
結果就在路邊 陣丈還超大 十幾個人懇一個
面子十足


這就是亨哥與阿東帶來的桶子雞
好吃耶!!! 害我差點想帶一隻回家 旁邊的東西都是俊育家拿來的
我們實在不好意思吃
不過其實我好想吃...


最後
主角來一張 一點半他就被抓去站哨了 我們也結束這個墾親


出營區時 還是他打開我後車廂檢查的耶
真有趣



除此之外
阿東這次懇親還有豔遇
馬的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