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加上姻緣際會
我又來魚先生了
詳情可以先看我上次的[ 魚先生 ]食記

少數來得這麼頻繁的餐廳
因為其實我會避免在短時間重覆吃 一方面可以有小別勝新婚之感
一方面也可以看一下水準穩不穩定

上次沒有好好拍的小黑版 這次順便補拍一下
這就是那個我讚譽有加到不行的海鮮蓋飯啦


如同malukooo所說 前菜有變
而且真的會一直換 這次變辣椒了


這是nm的炸物+烏龍面
上次我也點過了 可是東西似乎也有小變動
老闆應該是看今天買得到什麼就做什麼來調整
最酷的是那片葉子 本來我們都很看輕他的
tww居然還當著服務生的面講那葉子看起來好難吃
服務生大怒(開玩笑的啦) 馬上跟tww講
"這葉子可是日本溫室栽培的紫蘇葉 光這片的材料錢就要台幣10塊了!!"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我替tww捏了一大把冷汗


我這次新點的紫蘇香魚飯 $50
很香 香得甜甜的那種香
還有一些切絲的青菜


香魚碎片 再灑上些許的芝麻
只略有些油脂 伴起來吃非常青淡 甚至連鹹味都很淺
口味真的很清 但是真的很香 我是覺得可能會有人不喜歡
我倒是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烤烏尾冬 這隻多少錢要查一下
只是鹽烤保留風味 這要問tww 基本上我很不會吃烤魚
尤其是這種刺爆多的 我根本不太想碰


鮭魚飯團
烤得皮脆心軟
用筷子剝開那層略焦脆的飯以後
蒸氣與香味就撲鼻而來了 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也是口味很淡的那種
鮭魚末也放得有點少... 可能跟tww剛剛嗆他有關
因為後來珊珊來遲的人就鮭魚很多 nm是代罪羔羊


烤羔羊肋串
超香超好吃 羊的味道很重
這就是我喜歡的烤羊肉串 我不懂那些什麼不要有羊羶味啥的
那吃羊肉幹嘛哩 除了羊肉特別有的韌性 就是那特有的味道吸引我


奶油照燒菇
超級好吃又超級大隻
上次的小遺珠了我覺得 香菇本身微弱的香味經烤後整個散發出來
我真的很喜歡


上面那個是某人不給我吃 叫我不要碰的
現在的才是我的 不過因為比較小 老闆給我四支 哼


最後吃甜點了
放東西的器敏好可愛 也是魚 老闆對魚真有感情


不過要抱怨一點就是甜點
跟我上次一樣是吃抹茶杏仁豆腐
但是水準相差太多 根本不是同等級的甜點
這次的杏仁豆腐又酸又澀 真的~~爆難吃
我是用吞的把他吞下去
是怎麼回事?!

雖然甜點不是魚先生的重點
但是最後收尾的畢竟是甜點
會不會一整場饗宴就被最後這小禍給留下不好的句點
真的有點可惜

從7點吃到9點(其實我們6:30就到了 嘖 等訂位) 
這次依舊是漫長的吃飯旅行
今天人手又更少 老闆親自出來收盤子 
不過客人倒是滿的 旁邊還有一桌貴婦桌 還自己帶筷子
很專業的感覺! 不會也是專業的美食部落客吧
嘖 malukooo 都是你啦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