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s 
在台中應該算小有名聲的義大利餐廳
位於精明一街上
每次都只是經過 卻苦於又是義大利麵而猶豫是否該進去
不能怪我啊 只能怪為什麼台灣這麼多義大利麵餐廳 是入門門檻比較低嗎

欠文君一個人情 所以決定請他吃頓飯
順便來拜訪一下這間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就精明一街的規化所賜
這邊的街道上可以有這個空間讓饕客用餐
享受一下這種在台灣少有的風情


當然 如果覺得外面太冷或是被人家盯著吃飯太害羞
裡面還是有用餐的環境的
感覺也很對味 掛滿照片的牆壁跟我之前房間的風格很像


半開放式的廚房 在窗口那有一個師傅在桿著pizza的麵皮
還有那鑲在牆內的烤爐 感覺很不錯


我選了戶外座
當然!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可是台灣的都市記畫對這種用餐方式不友善 
讓我特別懷念國外那頂天立地的用餐風情

桌面老樣子來一張 當然 風有點大其實 還有餐紙一直飄飄飄


我點的Coke light 這是習慣了
不過卻釀下我後來吃不下飯的大錯


文君的檸檬紅茶 好像都是$60 但可以一直續


餐前的沙拉


麵包
抹醬很好吃 我也很喜歡


面包裡還有玄機


再來是我單點的炸黃金薯條 $130
我覺得頗不錯 但醬的口味頗重 而他其他的東西的沾醬似乎也都是這
所以一吃再吃到最後會反彈有點大 膩的感覺很重


酥炸花枝圈 $200
一開始吃還ok 但我覺得稱不上非常好吃
尤其是冷了以後 我的媽呀 整個不能吃了
但因為他很貴 所以我還是硬把他塞完了


再來就是pizza 上來時我整個臉就歪掉了
海鮮芝士薄餅 $360
旁邊有三種佐料可以讓你依自己的口味調整
這個pizza倒是非常推荐 料實在 也香濃且口感頗優


12"的pizza


佐料


再來麵來時 臉再度歪掉
我已經有點撐了 看到就已經飽到反胃了 哈哈
是我胃變小了還是他份量真的太大

這是我的奶油蛋汁正統義大利Pancetta培根 $350
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給的份量也跟他價錢相趁
也還蠻好吃的 料也是給的毫不手軟


無意義近拍一張


香蒜白酒蛤蜊 $330
我沒吃 無法評論 但是看到蛤蜊給的份量也是不少


桌子一下子就被塞得滿滿滿的了
上菜速度非常快


最後 我們只好外帶了pizza
其實服務生本來還問我們要不要把麵帶走 (因為文君根本只吃個蛤蜊..)
不過外帶麵好奇怪 所以只帶了pizza
但很奇怪的是他pizza包的方式像路邊韭菜盒子一樣
一片一包 哈哈 很妙


我的定位錯誤
情報應該先查好的
他的麵應該是拿來分食 而不是一人一盤
加上pizza 那根本是超過一個人的份量
我還點了配餐 整個不要命了

所以這次最理想的點法應該是
一個人點義大利麵 一個人點pizza 配餐點薯條就夠了
我想應該都還是會有點撐
服務生居然完全沒阻止我們 真是傻眼

這餐總共花了 $1600
算是高價的一餐了
我等於整個做了一天半的白工

這人情應該算值得了吧!!!! 李小姐!!
下次要換你請我吃飯了你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一街63號
電話:04-23290698
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