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迴轉壽司

我非常喜歡吃握壽司
可是平常實在是花不下太多錢吃這玩意兒
而爭鮮實在是非常不怎麼樣
但是一盤30元真的是競爭力十足
雖然我嘴巴上一直罵 但是身體卻是很老實地常去吃
因為彰化也沒有什麼好吃的握壽司
知道好吃的卻是貴到起笑

最近 爭鮮表裡不一地在店頭寫著經濟不景氣 決不降價
可是我吃到的鮪魚握壽司卻越來越縮小 是我長大了嗎
我想不是 應該是他縮小了

所以我負氣地捨棄他 決定來吃這家大漁迴轉壽司

當然 這不是第一次來吃
但是上次來吃的印象還挺不錯的
不過更大的印象是 他跟爭鮮是走不一樣的路線
至少價位不一樣 但品質呢 待我道來

店內裝潢


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沒想到吃到後來他們居然開始收拾了
但我還是擺這張 感受一下這間店的內部擺設



茶的種類很多
這方面真的很用心
不過也應該的 他的定位本來就不是跟爭鮮打對台
他走的是比較高價一點的迴轉壽司

不說別的 再說他的wasabi好了
一打開蓋子就讓我聞到撲鼻的香氣 爭鮮那個醬料包的完全不能比啊


再來是前菜 這是照燒烤雞腿
我想應該是可以不點的 我手賤了 這一盤多少我要查一查
我記的也是不便宜


味噌湯 $50的樣子
居然有蝦子頭!! 而且湯很好喝 不會像爭鮮的那麼油膩嚇人
用的味噌也比較對我口味


金盤子 這一盤要150嗎


不小心誤拿的黑金盤 果然黑金 $200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救命啊




鮪魚 比目魚肝
這些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重點是他雖然貴一點 (其實明明是單價貴一倍...)
但是魚料也放的比較像樣 不會像爭鮮越切刀工越"細膩"了
吹彈可破的魚肉 都透光了你知道嗎
還有重要的一點 是魚的味道也比爭鮮好很多的多啊!!
為什麼爭鮮的魚都在滲水了 也失去了彈性
當然也不能這樣比啦
因為...最後這餐我吃了多少呢...



一餐下來
照樣吃到900塊
我到底在搞什麼



anyway
服務態度很好
師傅也親切地問你還要不要什麼呢
完全不像是迴轉壽司店的感覺
不過來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不到9點半他們都已經開始打掃刷地板
整潔也很用心呢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0號
電話:04-23198889
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後面又特約停車場 在Big Tom轉進去的小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