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
前往我這次來北京的最大目的
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我本來還很看輕這個show的
沒想到一上中國yahoo 全都是這個show的新聞
我才知道這個show原來這麼大

anyway
我真的被這次工作進度給大大地嚇了一跳
現在已經中午了 我們的booth連裝飾都還沒好


看一下隔壁的德國 高雅有質感
重點是已經裝潢好了!!!


再看看我們的
你看看我家門口 居然是工地 
要什麼沒什麼 我們還有好多展商的貨都因為ROC被檔在海關
怎麼會有這麼波折的旅程!!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苦的


後來去問 才知道這東西至少要到晚上了
還有貨 也是要晚上了
這樣你要我們怎麼布置會場 我的媽呀
我們白來了 而且也要加班到半夜了嗎!?

展商很有意氣地叫我們先回去
姐姐們真的很夠義氣 讓我們出去逛街
他們要在這邊等進一步的消息還有看好東西


因為這個展是辦在農展中心
所以有很多很可愛的動物雕像 哈哈 我決定放一張


還有這種很熱血地搖旗面向陽光
這在中國的傳統文宣中很常見


回到飯店先上網找找info
再下來去問一下大廳的porter
得到的最好逛街去處是
王府井大街

從我們所在的朝陽區打低到這裡大概RMB25就可以到了


這邊的百貨公司與商業大樓很多
而且非常明顯地都是本地人 與天安門那邊差很多
這邊都是年輕人 而且也有很多流行品牌


還有超酷的門口武士
他會一直走來走去 哈哈 很酷阿很酷
這大概只有大陸這邊才有這麼酷的東西了吧



再來 我們找到了我們來這邊的主要目的了

王府井小吃街 人真是多到不行的多
習慣了習慣了 這就是中國的特色之一


這邊我就不贅述了
留到下一篇食記吧 這邊吃了很多小東西 飽嘟嘟
[ 食記:王府井小吃街(上) ]
食記:王府井小吃街(下) ]


再來就是這邊的街景了
整條街是規化成步行街 所以都只有人行
但拓寬的很寬很寬 我覺得走起來也不會非常有壓迫感
也可以感受這邊流行的氣息 有點類似我們的東區吧 只是他們規化得更好


不過他們的百貨大樓還真是古色古香
下面可是chanel耶


然後路上的一個紀念景
我在想這是不是就是這邊的"王府井" 應該是吧


不然為什麼會圍起來呢 哈哈 完全亂猜
希望有中


再旁邊的巷子裡發現超級豪華全聚德
不知道是不是本店 不過應該不是吧 對面就是天津狗不理包子店


不是理不狗 是狗不理
人很多 但是我們接到電話 說我們六點要吃飯 
所以我們本來要進去吃的念頭 就此打消


他們的CBA耶 
你看 名字被用走了 我突然很不贊成華航"正名"
白白便宜這個China airline的名字被他們拿回去
哼哼


然後就回到飯店
等著去吃展商的補償性飯局


還好 不是非常美味
食記在 [ 食記:沪江園 ]但是還ok啦 不用錢的


吃完後再回到展場趕工
到十點才從展場回家
安穩地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