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開始

一早就被挖起來
不過我還是老樣子習慣把時間算的準準準
不吃早餐已經是我的正常作息
睡得飽比吃的飽重要一百倍

今天的北京很冷
而且天氣很陰 灰濛濛的一片 
看不到太陽的臉 更顯得寒冷許多


這就是我們的攤子 應該還算ok啦
至少比很多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攤子有氣勢了
而且台灣館的主題配色是桃紅色 真的很搶眼
而且也是挑高整個展場最高的 不錯不錯


比較有印象的是這個事
"我的桌面"
辛普森真的吸引人
也可以看到各國人對這個美國經典卡通的感受

土耳其人:
"啊~ simpson!"
"你對美國的感受是什麼 你喜歡美國嗎?"
這真是考倒我了 我該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賭了
"嗯~ 我覺得...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沒辦法真的喜歡他耶"

土:"我也這麼覺得"

Jackpot!
看他臉怪怪的我就覺得他一定不喜歡美國
而且他一直跟我強調土耳其是歐盟 我想他一定很討厭美國這邪惡帝國

義大利人:
義女:(很正的熟女)"呵呵 Simpson"
"你喜歡這個卡通嗎"
"喜歡!!!! 他很有趣!!"
"我也是"

中貍!!!
接下來相談甚歡

說到這個 西女跟義女真的都頗正
這個義女長得好像rachel喔~
我知道又有人想要討照片了
但是我沒有拍 一切只在回億中

用心站檯的小姐們


有很多誇張的廣告娃娃走來走去
其實實在是很想把他推倒 看他要怎麼爬起來



中午吃飯了


我沒有訂 這炒面跟便當都是一個$15
其實實在很貴 他根本沒什麼料


還有這個 我本來以為是白薯燉牛肉
因為我想說這邊的人好像都不太吃豬肉
很安心地吃了一塊白薯
沒想到...吃到底 就看到曠肉了 差點吐出來


所以我能看著他們吃飯就足夠了


下午陳先生就來了
還好有在收攤前到北京
陳先生應該一整天沒睡吧 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
真的不簡單呀

順便帶來他從台灣電腦割字的招牌來
謝謝小菁跟我說這是桃紅色 顏色真的跟我們的招牌一模一樣
(這點實在很心酸啊..為什麼我們出一樣的錢卻沒有招牌)
貼完 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我們終於有招牌了

下班 去吃飯
今天晚上旅行社有排活動
要去一家叫阿凡堤的餐廳吃飯
聽說在這邊也算蠻有名的店 外國人都很喜歡

[ 食記: 阿凡堤嘉年華 ]

吃完飯 大家都累壞了
這是一場吃起來非常花時間而且吃不太飽的飯
但是娛樂性是真的不錯啦 不愧對嘉年華這三個字
雖然到最後感覺像夜店了

 

回到旅館後
先到付近的小商店去買泡麵
明天的午餐就有著落啦
今天得看起來實在很沒有浪費熱量Quota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