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挖起來的時間比昨天還要早了
天氣感覺更冷了

搭上最後一班前往會場的大巴
便有點想睡
不過看到路邊的花圃種的是花菜
就不自覺地笑了 這個不會被挖走嗎
不過陳媽說這個好像叫高麗牡丹還是什麼的
但我看起來就是覺得像花菜 而且肚子餓的時候 我一定把他挖回家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美呀 種這幹嘛呀!!


會場內就是這樣
許多客人會噓寒問暖 大家明明不大熟 卻要講得很像故知的感覺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大多也都是會微笑回應
這通常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時的保護反應


我是真的有在做事的
之前都被人說我都沒有在拍工作
每次出去都是拍在玩的
工作有什麼好拍的呀!! 當然是拍玩的呀
不過這次終於有人幫我偷拍了 很好很好


中午又到了
吃泡麵吃泡麵
昨晚買的泡麵等的就是這個時候
寫的是繁體字的品牌 看起來就覺得QC比較安心一些


內容物來一張 老樣子 給的是一隻叉子


順便也拍一下別人的炒麵便當
看起來還ok 吃起來也ok 但是要15塊 不ok
吃起來像粗一點的米粉


下午繼續工作
這是土耳其的客人 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們殺價是亂殺一通的 非常可怕
直接從50%開始殺 亂來啊亂來


下午 導遊小姐昨天抽到的哈蜜瓜被大家給宰掉了
分送到各個攤位來囉
好不好吃倒是沒啥印象 但重點是意義非凡 對吧
新疆來的耶


伊朗客人 臉臭臭 旁邊那是他帶來的大陸翻譯
常常翻不出他想講的東西 這東西還是專業的來吧
畢竟很多工業的名詞跟講法不是一個文人能理解的


今天撐到5:30
下班回家囉 今天很努力吧
都有拍上工的照片


晚上又要跟老闆們吃飯了
這算加班吧 哈
又要吃不大自在的飯了
雖然不喜歡 但這也是我的工作
沒辦法

有飯就吃吧

晚上要去簋街吃館子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