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今天 都開展第幾天了
主辦單位才送來第一台吸塵器
你看看這是那門子的辦事效率
那就算了 來弄的人實在是作事情很不確實
所以我們的大姐就看不下去
自己下次做給他看 雖然到最後是整片都她吸的
於是出現了這張照片 真的很勤奮

今天開始 慢慢有買票的人潮了
因為進來看展 是需要買票的
有買票的地方 就會有黃牛的出現
每個展攤可以有四張的邀請票
這些黃牛就會進來跟我們買
行情價是一張20元 但我們有遇過連本都不想花的
進來就跟我們說 他們要跟我們回收邀請票
根本是裝笑維 你當我們展商來都是沒腦筋嗎
沒腦袋的我們會坐在這邊嗎你
當場被我們趕走

再來就是這件事
唉唉 再度被打壓了
我都忘了講這件事 就是我們的展品跟DM 名片什麼的
只要有印ROC的字樣 都不能在這邊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北京真的是首都的關係 對政治特別敏感呀
他們還會派人看展詢視 如果被他們抓到 你以後就不用再來了
說不定會被逮捕也說不定 用想的就好可怕
這次我們的貨被扣關也是因為ROC這三個字害的

所以啦 我的名片發完了 而且我想要放在桌上
就必需要一張一張地把ROC給塗掉
這真是個非常無聊又智帳的工作 去掉ROC
變Taiwan 真的有比較好嗎 看起來怎麼好像變台灣國了的感覺

總之 他們爽就好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指得就是這樣吧
但為了賺他們的錢 我想頭低一點是不會怎樣的
不過也不能投太低 太低就變壞球了
不好笑我知道 但就是想講 這就是我的blog 喔耶

中午開始我們的泡麵饗宴
我們這一攤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哈
泡麵已經泡到快變整條街坊出名的 中午一到
我們就會捧著一個一個碗出去裝水


還有整天被陳先生拿去請客人的水
我決定要在上面寫我的名字
這樣還會倒錯我就翻臉了我 不過感覺起來好幼稚...


這就是他們訂的便當
聽說一個要多少呢 你一定猜不到
一個$35 一整個被搶劫了 但是對面有錢大公司都吃這個
我們也跟他們一起訂了兩個 吃吃看$35到底會吃到鮑魚還是魚翅


另外還有這個炒麵
其實應該比較像炒荷
雖然他們都說不好吃 倒是全都進了我的胃裡
還不錯耶 不要這樣 我覺得比昨天的好吃多了


這就是我們的泡麵啦
都拿來吃好玩的 其實有便當又有麵
大家都是拿著筷子攪來攪去 實在是很不衛生
不過他們都不在意了 我想我也該紳士一點 所以我也不在意
不然其實我很害羞的


這是天津糖炒栗子
雖然不乾北京的事
可是這真的是天津的客人早上從天津帶過來的
沒想到真的可以吃到正牌的天津干栗 實在是可喜可賀


不過給我吃真是浪費了
不就是一樣的東西嘛 嘖 問我不準了 他到底好不好吃呀?
有吃的人出來喊個聲好嗎?


再來是隔壁攤阿姨給我的 他說是西藏來的羊奶糖
喔對 隔壁阿姨和姐姐非常有趣 (叫他姐姐好像不大好 基本上是同輩的嘛)
雖然阿姨常會問我一些有點尷尬的問題 老樣子傻笑以對
(他問的問題在這次展覽我一直被問題 是怎樣 我年紀到了嗎)


老實講 一打開就聞到很重很重的起司味
用手捏 更像了!! 他根本就是起司吧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起司塊 但阿姨一直說好吃
但我看旁邊的人一吃臉都很怪 我想是該拿別人試試才對

所以拿回自己攤給文君他們吃
結果是非常地不受好評
我自吃的結果是
媽呀 好重的騷味呀
但他確實是羊奶糖 有吃過就好吃過就好


今天晚上要跟陳先生去吃鴨王
今天不是商業晚餐 真是開心
所以只有我們五個人 用想的就覺得美味許多

[ 食記:北京鴨王 ]

吃飯部份老樣子另外一篇

吃完以後我們的行程是去逛逛大賣場
因為聽對面攤的說這邊有類似家樂福的東西
聽起來就很有趣

他叫"京客隆" 還有自有品牌咧 但是當然不敢買啦


發現那天我們吃的泥腸
很便宜 但是不敢買


本土泡麵 看到我腎上腺素狂飆
好想全部買回家
不過今麥郎是他們宣洋的"正中國品牌"
所以我想其他的應該都台資比較多
但我覺得今麥郎口味真是不合


還有旺旺海
這家真是前進大陸的成功代表作
現在台灣播的旺旺廣告都有捲舌了 唉唉
被反攻了
但你可以看到冷凍櫃確實是很多台灣的品牌
我想龍鳳那兩個字他們應該看不懂吧?


總之 他就是家樂福style啦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都是些笨東西 我喜歡買沒吃過的玩意兒
而且這些東西還真便宜


當然也買了新的泡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