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工一樣是那麼回事
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東西
除了昨天看電視看到說今天是"小雪"
所以會爆冷 而且冷氣團下來了

一樣算到剛剛好時間
準備褡上前往會場的最後一班車
即時地把攤子打理好
等待恩客上門

今天把那個什麼奇怪胡廬型的葚汁給明姝喝喝看
果然 這東西大家都不大能接受
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虧他還花了我$8.7
雖然換算成台幣不貴 但是你只要一想到coke一罐只要$1.8
就會覺得這東西真是天價了
唯一可以留的就是那俗磅磅的玕仔


喔對了
被大陸人誤以為是大陸人
我的國語真的這麼"標準"的嘛?
雖然我是真的有注意一下我的用語
免得講了他們聽不懂的話
不過我應該是沒有很嚴重地捲舌才是

突然發現我跟姐姐好像都沒有合照
所以特地照一張 他說他臉很大 我說那是你沒有甚選拍照伙伴
你看這臉不就巴掌臉了嘛 她真的很可愛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歲了 (為保護當事人加碼賽克)


今天中午很難得地是訂吉野家
想說吉野家就算再難吃 這種連鎖店應該質量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我就訂了 不然對當地來說 這丼飯應該是一點也不平價
$20


可惡的是 他們還是把我們的東西訂錯了
其實我有點火 火的不是他買錯的這件事
如果他有誠意跟我解決 我是一定不會跟他計較的
但是他一直跟我盧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Anyway 我還是很睹氣地把這碗牛丼給吃完了

午餐配的是我昨天買的核桃汁
其他人一直罵我說為什麼一直要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喜歡試一些特別的嘛
你看還有印中國妞在上頭 比津津蘆筍汁愛國多了

心得: 跟豆漿很像 只是說他比較香一點

另外 還開了一罐什麼芬達冰橙 
不就是薄荷+柳橙嘛
古靈精怪的 搞什麼噱頭嘛


今天吃完 還是忍不住又吃了一碗泡麵
我真是迷上大陸的泡麵了 台灣泡麵好多都被比下去了
這邊的康師傅為什麼會紅 我真想不通
這些奇奇怪怪的牌子好吃很多耶 今麥郎算遜的了
都比康師傅 統一麵好吃



今天很難得地拍一張自己的照片
我發現我好像很少拍自己
尤其是穿西裝的真是少到不行 
夠了喔 我有睜開眼睛 不要再問了


撐到五點半
回飯店休息了
亂轉電視是我在飯店除了上網以外最大的樂趣

轉到他們的CCTV音樂台
放的是Apocalyptica
真的很酷 說真的 他們的金屬環境比台灣好太多了
我還有看到很多奇怪聽都沒聽過的歌德團
在這種大眾的電視台放這種mv的
你看環境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