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行程 我們安排的是去"秀水商場"買東西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叫"亞秀"了
換湯不換藥
這邊最有趣的就是殺價
除了買衣服外 還是買衣服
全都是名牌 但也全都是假貨

我對買東西沒興趣 所以一到這 我就直接前往亞秀商場的五樓美食街去了




我們亂買一通
順便先墊墊檔 好幾樣沒有吃的北京小吃
在這邊先把他們給吃齊湊湊數吧!

賈府餃子
餃子都是現包 其實北京的餃子是秤斤賣的
一斤大概40顆左右 抓個概念 以後來買就比較知道了
不過這邊是賣觀光客的 所以還是賣一份15顆
口味任選 隨選隨包
味道倒是還不錯


再來是"北京風味"
主要想吃的是"老北京炸醬麵"


這東西其實什麼都沒有
就是白麵 去伴他們老北京最經典的拌醬
那拌醬口味很重 多虧小妹先跟我們提點
不然整碗拌進去應該是會死掉的


白麵


經典的老北京炸醬
說真的就靠這碗了 真的有好吃
不用提醒我他是豬油的可能性
我自己都覺得很高


要拌的料


由明姝姐姐掌廚
拌好的成品 非常好吃 謝謝他


還有點了一個糖醋雞柳飯
很甜 但是給得很多
最妙的是他連平底鍋都給你了
這實在是很妙 哈哈


水餃近照


韭菜


高麗菜
說真的 餡很少 真是節簡 但是口味倒是和台灣相去不遠
皮比較像是蒸餃的感覺 很奇妙
而且他們的沾醬只有醋 沒有醬油 但不會很酸
還挺不錯吃的


最後的就是這個 雲吞湯
有點多點了 吃太飽 哈
不過雲吞依舊是不喜歡
但老實說 這次在北京吃東西的感覺
整體來說 都比上次在上海滿意很多
口味也比較合
上次在上海吃的雲吞湯 那皮像草紙一樣


喔對了另外炒了個青菜 
炒青菜真是出奇地好吃
味道特好 還是粽合的咧 第一次吃到這種炒法
豆夾豆芽 波菜啥的全都炒一起
口感豐富還多種享受一次滿足咧




其實他跟台中一廣真的很像
只是這邊超便宜 也更多假貨 更光明正大


大包小包
我只是個捆工 幫大家拿東西罷了
你看看這群女人 就我一個男的
擺明我要來當工人的


還有同行有大陸人在地的 示範正確殘忍殺價法
不然我們一定不會殺

開價:$450
還價:$ 30
最後是35塊成交

神經病嗎這個
不殺價根本是傻子嘛
殺成就感的

最有趣的現象 他們只開到晚上的八點50
多一分都不行
時間一到 音樂一放下去
所以人的booth廉子就放下來了
你想買也沒得買 很酷 我第一次看到大陸人這麼守規矩的
我猜一定是偷賣會被罰錢或是趕出去之類的

所以大家時間一到
像逃難一樣地衝出來了



時間到了就回家啦
多留在這吹風也沒意思 本來想去洗腳的
大家也似乎沒有什麼興趣

回飯店前再跟文君一起去大賣場買泡麵跟奇怪的飲料
今天要嘗試的是這個什麼A區麥場+哇哈哈的咖啡可樂


我的媽呀 那個咖啡可樂真是可怕到一個不行
到底是那個豬腦的想出這種奇怪的搭配
這東西是怎麼在這個市場上生存的呢

帶著這些東西去文君他們房間串門子被打回來了
沒有人喜歡 看個電視就回自己房間睡覺了
哈哈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