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佳佳今天在收攤時跟我們講說
他覺得大董的烤鴨最好吃
雖然我之前有查到他 可是畢竟已經連兩天都有吃烤鴨了
還要繼續吃嗎?
但在他的強力推荐下
我們一行四個人 還是打低坐到這地方來了

很好找 他就在高架橋邊 整間店打綠光弄得像鬼屋一樣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有門僮會幫你開門
但穿得軍大衣會讓我覺得心驚驚

老樣子 這種招待外賓的店
照片 獎牌是一定不會少的


更有心的是 他還有做樣品給你看
讓你在這邊排隊無聊之時 流點口水解解渴 連奉茶都省了


我們去的時間算早的
所以沒有等到 還搶在七點被預約的桌之前 先插一桌
不過意思也就是說 我們在七點之前一定要走 因為這是別人的桌
雖然說人不多 但其實也是滿座的 只是不用太等到 店員也都有著制服
感覺起來就挺像一回事的


桌面餐具來一張
整個水準就不同了對吧
是非常不一樣!! 等等付帳後也知道 這不同果然是有差的


你看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大董鴨子筷架
一時衝動差點把它給幹回家了 可是我是一級良民 所以還是把他放了回去


花果茶也要錢 一壺$46.00
什麼都要錢錢錢 而且還真貴


雀巢鴨寶 一份$8.00
外面的那個雀巢是炸過的米粉殼 很酥很脆
下面還有墊一片高麗菜葉
裡面都是些鴨子的產物 加上一些豆子啦 枸杞啥的
總之 是道很健康的前菜 口味很不錯


奇妙蝦球 $72.00
雖然導遊一直跟我們強調 來北京 不要吃海鮮
這邊不靠海 海鮮都是天價
但我們還是點了 而且而且
他還很好吃 他們的美乃茲很酸 但是很開味
重點是蝦球的口感很不錯


燒四寶 $36.00
我點的我點的
我點的時候服務生還說 "您真會點兒"
看到沒有 我有練過的
這道就是鴨腸啦 鴨胗啦 鴨肉什麼的 總共四樣鴨子的產物
加筍子乾燒 很硬 但是很香
這道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鴨胗


清炒西蘭花 $20
這道就吃過就好 沒啥印象 但是他們的盤子都有溫盤
很仔細 所以我被盤子燙到了 這是我最大的印象
吃到後來菜都很熱 算是有水準的餐廳喔!!


青蘋果汁鵝肝 $68.00
非常好吃 雖然 為什麼跑來這邊吃鵝肝?
這裡不是烤鴨店嗎 哈哈 而且好貴 
五分熟 鵝肝真的入口即化 但是香味真的一放進嘴里化開
就滿滿得都是那個特別的味道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那就是鵝肝的香味咧 真是窮酸啊 哈


他幫我們切成四份 
我不知道這樣算好算壞 但是我覺得已經夠好吃了


美極鵝肝配鮮蘑 $68.00
旁邊那些是哈蜜瓜球
到這道 我才正式確定他是鵝肝的香味
這個菇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搭上那個鵝肝醬汁
配上香菇的脆中帶軟的口感 真是美味
但為什麼我們會跑來這邊吃一堆鵝的疑惑又浮上我腦中


鵝肝醬汁扣澳洲小牛肉 $68.00
還算好吃啦 但是很貴 有被搶到的感覺


不過真的是澳洲牛 那個澀味還是比較明顯
不過他的醬汁又贏了 我的媽呀 鵝肝 我真的愛上你了
我現在想著想著口水又流出來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師傅要來片鴨囉!!
好像要動手術一樣


我們點的是一鴨三吃
選的是北京掛爐烤鴨 嘉賓特選 比一般的再貴$20
是$118一隻
有沒有看到那個烤得油亮又飽滿的鴨子呀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的咧!?


我告訴你 他真的超級美味
因為我不喜歡單吃皮 我還是喜歡皮肉一起吃
所以他問我們片法時 我跟他說皮肉一起片就好
一隻鴨他只讓我們選一種片法 有點遺憾啦 本來想兩個願望一次達成的


荷葉餅 要不要錢這次我倒是沒注意到


烤鴨調料 $8.00 沒想到這個也要錢
真是被搶了
一隻鴨被撥好幾層皮
但是他們的配料比較多喔 而且感覺起來比較衛生 是我的錯覺嗎
哈 我甚至覺得連盤子配色都有注意耶


再來服務生會來教我們怎麼辦捲
他們的捲法又跟鴨王教得不太一樣
大董的比較好!! 不會吃到一半就散開
我不知道怎麼敘述 有興趣的到我家 我開影片給你看 我有錄起來喔!


鴨頭 基本上
我不敢吃 聽說很香啦


鴨湯
沒有昨天的這麼腥 比較好入喉一點
但是我還是喝不下去
突然覺得台灣自己的烤鴨那種帶骨熱炒很棒



最後 果盤兒就來啦
用不用心 用不用心!?
他們居然放乾冰 讓水果看起來好冰好好吃
而且還有雕花兒呢 救命啊 這是國宴了吧!


全部吃完後 還有給你一人一片單包裝的青箭口香糖咧


整體來說
是我來大陸吃過最有國際水準的餐廳
當然啦 我吃過的不多 不過這間拿來招待外賓
是絕對不會跌中國人的股了! 很不錯 不論是食物 裝潢 跟服務
加上一些小細節的用心
我很滿意

當然 全都反應到價錢上了
我們四個人
吃了over 600 RMB

第一天 12人吃3x0
第二天 5人吃4x0
第三天 4人吃6x0

一天吃的比一天好啊 哈哈 再待一天就兩人吃800了
快點回台灣為妙




地址:北京市團結湖北口3號樓(長虹橋東南側)
電話:010-65822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