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第六感追緝令2
原名:Basic Instinct.2:Risk.Addiction(2006)


或許是我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老梗啦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看

imdb 2.x分 實在應該是愛之深責之切的後果吧

我想最大的可能是
沙姐的老奶已經吸引不了年輕人的目光了
雖然我沒看過年輕的沙姐
不過我想現在是軋奶的可能性很高啊

那還不如急流勇退
讓當初想演的Jessica Alba來演
說不定會是功德一件
我說的是對男性影迷來說啦
更何況 這流一點也不急
該退了 何必畫下這個2.x分的句點呢 是吧

不過老實講 我覺得 不會難看啊
還蠻有趣的 只是最後那邊交待的亂七八糟的
但我反而覺得男主角被耍的團團轉 還挺爽的
最後那個結局 感覺起來也是阿東喜歡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故事的走法 我好像在港片看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