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吃Chili's
應該已經有一兩年的時間了吧
一直很喜歡這家店 對這個Logo的印象
就是很可愛很令人印象深刻
也把他們定位在選美式餐廳時 排得比Friday's要前面些

不過 我只吃過台北的
在一次偶然機會 我居然發現 台中也有Chilis!
而且是唯三的其中一家 讓我精神大振
決定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吃一次 回味一下


對他們的印象很好
一部份是他們的服務 我覺得比Friday's更讓我喜歡
Friday's有一種 怎麼說 少了溫馨的感覺
服務生來來往往 除了送個菜 就是不跟你有什麼交集
點菜可能也不會跟你裝個熟 只是一直推薦你點他們東西
不過Chili's就會阻止你 免得你失神點過頭

本來以為生意應該還好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老虎城這邊聚不太了人氣
不過沒想到餐廳這邊倒是生意不錯
31冰淇淋 Chili's 喫茶趣什麼的 看起來都還挺熱鬧的

好了 這次其實沒吃什麼 因為只有兩個人
來吃這種餐廳其實最好的應該是四五個好友吧
一方面可以偷吃別人的東西 要share的side dishes也可以點很多
感覺起來就很豐富 

因為沒吃什麼 兩個人還吃同質性很高的東西 所以這次屁話比較多一點

這是我來吃飯 有得點一定會點的健怡可樂
一方面吃飽一點 一方面減輕點罪惡感 尤其是這個罪孽很重的美式餐廳


德州七彩雞肉沙拉 $370
其實我很愛吃沙拉的 所以我看完他們的menu
每種沙拉聽起來都好好吃 但最後我卻選了這個
可能他寫著 "酥炸雞胸肉" 吸引到我了吧
生菜 乾煎的培根 水煮蛋 玉米粒
還有蕃茄丁 十足地美式風格 旁邊的醬感覺起來好像MODS的Logo喔


照片不多 再補一張這充充數
拌好了 就是這樣


原味漢堡 $290
好吃油亮 單面被煎得略焦的的漢堡麵包
夾上鄉村風味十足 但是很不健康的油滋滋漢堡肉
感覺起來就是這麼地好吃 不過可能全熟的關係 吃起來有點乾
漢堡肉就是要在碎肉間還有肉汁藏匿才吸引人呀


這是我的 培根漢堡 $320
其實跟剛剛那個差不多
只是多放了幾片煎乾培根 曾加點香氣與酥脆的口感罷了
不過我點的是5分熟 整個就是風味提升許多 
茹毛飲血的感覺真是棒 哈哈 亂講一通


漢堡最高~~
不過這張為什麼看起來好乾 一定是沒有擠他的關係
旅遊探險頻道有一集在講美國漢堡 他有教一定要壓扁他
讓肉汁滲透到麵包與生菜間 弄得整個手油膩膩的
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所以電影裡滿臉髒兮兮做在餐廳桌邊的美國小孩 
他們都是巷內的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
能夠多一點人一起來
好久沒有大型的聚會了喔
人際關係係數一直掉 我已經快要不會與人聊天了
唉唉




地址:河南路三段120號1F (老虎城一樓)
電話:(04) 3602-8838
時間:11 am-11 pm (週四-六 營業到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