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英雄

不知道為什麼麻辣火鍋都喜歡用什麼記什麼記做名字
現在台中似乎又有用譚當開頭的 譚提督 譚丞相啥的
還有這家譚英雄

這家似乎是阿官火鍋的關係企業
但為了跟阿官的港式火鍋做市場區隔而區分出來

店內的裝潢也是有設計過
跟阿官也不一樣 
不過大部份都是開放式的座位


店內也有類似小包廂的地方 朋友聚會也可以不受乾擾


醬料調理台是diy的 這邊也有白飯可以取用
不過為什麼科學麵是放在這呢 搞不懂 哈


主鍋出現啦
他們的鍋很特別 感覺起來是白鐵鍋
跟一般的鴛鴦不一樣 不是左右的 是裡外的
所以看你吃辣吃得多 還是吃白吃得多 裡外可以對調
辣的口味他沒有詢問我們多重 不過我們吃起來是覺得不會很辣
對吃超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 白湯上飄著的是冬瓜還是胡瓜片


菜譜上的東西幾乎都可以無限點 只有少數幾樣東西是限定或是加錢
基本上跟麻辣饌 已故的麻辣本部什麼的 點菜方式都幾乎一樣
連菜譜都長很像





老樣子 餐具一定來一張的


梅花牛 還不錯 以吃到飽來說 他的肉質應該算不差的


好像是羊吧


蟹黃什麼丸的與貢丸 小烏賊 鯛魚片等等


大腸頭 這每人限點一份 我們三個人 只能點三分
下圖是三份 給得還真是少到不行 
說超好吃 我也覺得還好 呵呵 為什麼搞限定啊


蔬菜盤


再來就是一些有的沒的
老油條 南瓜片(其實就魚漿拌南瓜泥)
鯛魚三杯雞啥的 那個方方一塊一塊的是三杯雞 很妙 記得點點看 
還有那個什麼東港魚丸也不錯 豆皮與手工魚漿
這倒是我吃過最普通的手工魚漿了 而且還用碗裝 整個feeling不對了 哈哈


再來是 每日限定的綠豆漿
這個要推一下 一開始我還想說 搞什麼限定阿 每天限定幾萬杯嗎
一杯40 一壺150 這要加錢的耶
不過 還蠻好喝的耶 哈哈 就綠豆沙沒有沙啦
後來後面一桌想點 就飲恨沒點到了 原來這東西真的有限量!!
真幸運點到最後一壺


再來是譚英雄的噱頭之一
飯後的Hagen Daz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球
不過也是甜到心裡頭了 真是好吃 用的是煎餅的cone喔
這是巧克力與哈蜜瓜 我想這部份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哈大哥的品質


男生一個人是298起
女生是一個人268起
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假日好像也有調整價錢 我沒仔細看

基本上 是可以在想吃麻辣鍋吃到飽時的一個好選擇
肉的品質中上 紅鍋不辣 鍋底尚可 其他的點菜也都是ok
當然啦 精緻程度上自己要有拿捏 不要太吹毛求疵
如果要耍龜的話
我想還是去吃鼎王老大吧
他到目前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號 (精誠路口)
電話:04-232869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31號
電話:04-27076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