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瘋狂店員2
原名:Clerks II (2006)


2006金馬影展系列

我真想不到他們會開這個片子出來
Silent Bob 沒想到又見到他了
要不是之前的Dogma那篇 阿泰有提到他
我可能還不會特別注意到他

這兩個一個話多一個少話的搭檔
永遠一搭一唱地搞笑
另一方面 是你絕對猜不到的
Silent Bob就是這片的導演

而這片的前一集 Clerks 也是Silent Bob導的
他本名叫Kevin Smith 
也因為這片 我對他產生了點興趣
前一集 居然能在imdb拿下53000多票
還有7.9分的超高分數 雖然很想懷疑是灌票
可是看到0~5分的投票人數真的很少
我想可能美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幽默吧
(老實講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一些下流的笑點)
更以$27,000這種超低的製作費 創下了3,151,130的超賺票房
不過 完全沒有海外票房

沒看過第一集 我不知道怎樣
但是 第二集來說 實在是沒有什麼內容
完全無釐頭惡搞 這跟Dogma怒犯天條的風格極像
查了才發現 Dogma也是Kevin Smith當producer嘛

比較有趣的是 Ben Affleck又來客串了
還是帶著小鬍子出現的
看樣子Jay , Silent Bob跟Ben Affleck的私交應該都很不錯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為什麼金馬影展會把這片放進片單啊
雖然這片 在imdb現在還是有8.0這種誇張的高分
但我還是要說 真的很白癡耶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