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黑色大理花懸案
原名:The Black Dahlia (2005)


這片 在院線時就一直吵著要看
可是雷聲大雨點小 沒有人陪我去看
最後他就胎死腹中了

最後 終於拜ㄅㄊ大神所賜 我看到了這片了

對於這片的評論 早有耳聞
很多人說看不懂

前半段 應該說 前2/3段
我覺得 那有什麼看不懂的呀
很清楚呀 節奏也不會說很快 時間也沒亂跳

到後1/3 我懂了
導演突然塞進了大量的符筆
最好我之前會知道 你根本沒交待啊
這什麼奇怪的埋伏筆方式啊
在資訊突然爆炸的情況下
雖然對前面的情節該有所頓悟的
我卻沒有啊
我只覺得 媽呀 根本不相干啊
你想隱藏什麼 卻隱藏得過頭了

這犯了跟死亡筆記本的漫畫一樣的錯了
你規則都後來才訂的嘛
我那能信服你啊 照你講的就好了
我根本沒什麼好發現的嘛 更別說什麼恍然大悟了

難怪小說作者看完也說他在拍啥鬼


喬韓森雖然造型被弄成這樣
我還是覺得他很正

他真的跟喬許哈奈特在一起了嗎
真是個幸福的小伙子呀!

至少不是跟伍迪艾倫在一起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