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跟豆子 與 龍門的同一條小巷子裡
這條小巷子真是地靈人傑啊 (哈哈 亂用成語)
一條短短不到50M的小巷出現了三家人氣小吃

其實聽說他好像是賣冰的不是嗎
只是兼賣雞腳凍之類的滷味 沒想到滷味大賣了
真是厲害

到的時候 剛好在撲貨
就看著一個員工 拖著沉重的板車 "借光借光"地拖到店裡來
銷售情況超好 外頭排隊的人絡繹不絕


就在鋪貨之時 大家還是迫不及待地在後面跳阿跳的
探頭看看有什麼好選購的東西 生意之好 我想圖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我完全沒辦法拍啊 哈哈


價錢很便宜 我想也是這邊的特色之一了
我這樣買了五盒 也記得花了不到200塊的樣子


滷鴨翅


滷豆干


這應該是沙茶豆干吧 一陣亂中伸手亂拿的
吃起來好像是這樣 果然不能拖太久波 都快忘光了


滷牛肚


滷雞胗

所有的滷味除了沙茶的那個以外 味道都差不多
(大部份的滷味都這樣吧 我在說什麼)
他滷得味道很重 辨別方式就是靠口感啦
他的口味 除了一般滷味的味道外
還有多了一種特殊的味道 我現在還想不出來該怎麼形容...
不過 應該算特別啦

重頭戲的雞爪凍 由於個人因素
我就沒試吃了 這方面應該跟豬腳一樣 在我的BLOG中是缺門的

還有推出新的產品 沙茶牛肉
可是一盒要60 有點買不下去 一點點而已
看起來口味也是很重的感覺

聽說很多人喜歡 
可惜我可能已經老了
沒辦法吃口味這麼重的東西
就留給年輕人吧!

有沒有講得很保守啊這樣?


喔對了
他有FAX訂購方式喔!
晚點想起來再補上價錢跟電話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