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金牌製作人
原名:The Producers (2005)


男主角我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了
可是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專演爛片
加上這一部他的造型又是這種老實人
我看了第一眼就很反彈

以上是我第一次掃過以後的刻板印象

所以這片一直被我擱著沒有去動他

直到這兩天我中午吃飯時 泡了碗泡麵
習慣吃泡麵時一定有看電視或什麼的
翻了一下筆記書 沒想到只剩這部跟令一部更不想碰的
最後就想說 當打發時間吧 看個十分鐘也好

沒想到一看就黏住了
當天的午覺也沒睡 就一直看到敲鐘
回家後才繼續看把它給看完

歌舞劇 算是蠻有趣的主題
音樂也很好聽 
雖然是仿舞台劇演出的電影 
不過感覺起來好萊屋還是很會做這種類型的電影

亞洲好像就比較沒有這種風氣了
最近好像有一點起來 感覺起來不賴

場景常故意用的很搞笑
像是德國佬的鴿子 很粗糙 不過當舞台劇 笑笑也不錯啦

很輕鬆愉快的片子

我居然會蠻喜歡的 很意外
對這個男主角的印象有稍微好一點
他那種誇張又略矯情的演技感覺起來還挺適合這種劇的


重點是 烏拉好正~~~~
喔 烏拉是Uma Thurman 這片真是正到不行
裝烏克蘭人還有奇怪的腔調 but so sexy~~

不相信的人請看看這片
我很喜歡這片的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