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發現這一家店
這家店的位置實在是非常地隱密呀
就被埋在一堆看板的裡面
隔壁是一家藥局
雖然他有特地把看板加大 還弄了個布條出來
可是就是很容易被skip掉的那種

本來就計劃要來吃的 可是無奈一直孤身一人
叫一個pizza都嫌多呀 (似乎又還好..)

沒想到就被nm給偷偷先去吃了 非常生氣
一怒之下就自己一個人撥了電話 訂了一個回來吃

店門口花花綠綠的廣告 把整面店面給貼得滿滿的
從外面已經看不到裡面的情況了 全都是促銷跟菜單


進來的時候 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弄
因為我打電話時 老闆說15分鐘就可以拿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騎車過來了 可是其實騎車只花了10分鐘
一到老闆就說 ok囉 正在切片

其實他們的口味不少
不過都沒有付圖片 老實講還真是難點
因為名字有時跟畫面逗不上的嘛 所以我點了一個最不會貢姑的海鮮

其實還有新開發很多付餐
只是我到了才發現 老闆說那還要等至少七分鐘
我想到那pizza就冷掉不好吃了 只好留到下次再點(有下次的話)

外帶150 內用跟外送都是170
可是外送要達350才送 等於要叫兩個13"披薩再加點一個side dish
我還是勤奮點自己來外帶好了 哈

拎著pizza盒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打開 嗯 其實13"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我應該可以收拾掉他的
沒問題 這就是我的特製海鮮


側面來一張 真是看起來就手工做的pizza
充滿了不完美感啊 不規則的pizza邊 不過 我喜歡這種感覺
對 很犯見我知道


滑落與掙扎的瞬間


好了 要來心得了
先講結語 "應該會去下一次 所以有機會吃附餐了"
雖然pizza的料不是他的重點 
而且海鮮居然正中我罩門 出現了鳳梨 (這不是夏威宜的東西嗎)
蝦仁也不是如我想像的這麼多跟豪華
但是仔細想想 他可是150的pizza

重點是
他的餅皮

他的餅皮口感很特別
當然我可以說 手工餅皮的口感
不過 他的口感真的是我吃過很不一樣的
邊有一種薄脆pizza那種餅干的香味 也有略微的脆殼
可是咬下去卻是軟心的咬勁

期待下次的相遇
希望這是常態性的特價囉!! 很不錯的小店pizza
不過也要很老實地講
$210的話我可能就會考慮拿波里了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73號 (巴拉巴拉電子賣場對面)
電話:04-7202375
注意! 星期一固定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