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彰中與彰商下來的十字路口邊
位置很好 也在兵家必爭之地 但其實挺不起眼的

沒想到這幾天開了一間果汁店
雖然這邊不乏這種類型的店
但這家店的走向與這週遭熱燒的戰區不同
他們走的比較偏向高品質 而不是削價競爭

Fresco是西班牙文的新鮮
這點還好我有學西班牙文 
不然可能會以為是壁畫的意思
這就有趣了這個

店內裝潢簡單 三個年輕的老闆經常性地會在店中為您服務
最喜歡的是他們很好與客人溝通
你只要有什麼建議 他們都願意與您討論看看


除了主打的鮮果汁以外
也提供一些輕食選用 
也有套餐的型式 通常是飲料+三明治這樣的


這是他們的沙拉 過曝了這張
不過不重要 老闆很逗趣的說
這是情人節限定沙拉 

1. 現在是要過聖誕節 不是過情人節啊
2. 我現在最討厭的就是這類的節日

所以 我只有拍一拍別人的 自己沒有吃

我自己點的是這個
一個總匯三明治+香蕉牛奶
這樣是85塊 其實不算很貴我個人認為
尤其是在看到他們的用料以後 我覺得很不錯吶

香蕉牛奶用的是整支的香蕉下去打的 很新鮮 也不愧對Fresco這字了
有夠香的啦! 我以前一直不敢喝香蕉牛奶
是老闆一直推荐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我才試的 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我喜歡他們的總匯三明治 一方面是手工現作的
一方面是他的用料也頗實在


在這邊一片粗食當道的戰區
很高興能出現一家稍微打健康輕食的店

雖然裝潢不算華麗 也沒有招牌辣妹海
不過 感覺起來就是很健康

就算真的貴淡薄 我也挺樂意的吃兩下啦
更何況我是整天在吃大餐的那種胖子

體內環保一下也不錯




已於2007-06-23歇業


剛剛去查了一下

發現這條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9/1/7baq.html

哈哈 挺有趣的


其中一個店長是醫生
算是有來做口碑看看的

不過 成本用這麼粗 真的好嗎...
我看他們奇異果汁也是真的用好幾顆奇異果硬打出來的...
替他們的成本感到憂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