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哈利波特Ⅰ:神祕的魔法石
原名: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2001)


哈哈哈
我居然還是看了這片
還記得一前看了好幾次第一集
沒一次看得完了 片長長是一點
另一點是我沒有想把他看完的慾望

這次把他看完
(而且是一口氣一星期內把一到五給看完)

雖然因為說過我覺得好難看
但主因是因此小說越看越難過 怎麼越寫越不吸引我
最新這本我甚至連買都不想買
現在JK螺林又說要出番外篇
更是讓我整個不想再買小說了

決定看他的電影洩忿

其實還好啦
小朋友很可愛
沒有小說裡的那麼討人厭

為什麼小說裡寫的每個小朋友我都覺得好像人格有缺陷一樣
全都是怪怪的咖


我現在只能期待妙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