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4-1527(56)
從中國餐廳離開後
由於餐廳其實是位於比較郊區的地方
比較貧窮一些 常會經過一些很原始的生活剪影

這是以前在書上有看過的水道系統
是將飲用水利用這個牆的渠道 引回城區使用
真是不可思議 我用想的就覺得這支古文明非常了不起!!

沒想到這道牆 現在卻成了一個經濟狀況的分水嶺
在牆的內側 是較富裕的一邊 另一邊 卻是與墳地共眠的貧民窟

Jan24-1528(50)
可以看到很多賣花的小販
因為這邊很接近墓園 所以當然有很多賣花的攤販

Jan24-1532(21)
滿坑滿谷的清真寺啊.....

Jan24-1533(04)
也不要忘了 滿坑滿谷的汽車
光看到這些卡在大街上的老舊車輛
就知道汽車零配件市場有多大  大家都笑了

Jan24-1534(24)
城堡內最有名的清真寺
可惜我們只能在車上走馬看花
畢竟我們是來工作的 唉唉唉

Jan24-1536(50)
與墳墓同居的人們
在家中墓地招待客人在這區是家常便飯
有點可怕 但又覺得好像很自然
畢竟是與自己家人在一起
陰宅與陽宅合一 也算是一種特殊的文化

Jan24-1537(58)
好像是所有清真寺的廟公總部
照這樣說起來可以說是埃及的精神中心了
在這邊要發達真的是念神學院準沒錯
(不過聽說也真的是不好考就是了)

Jan24-1538(57)
這算是比較現代化一點的清真寺
付代一題 清真寺的英文是Mosque 念音是(mask) 請不要再念他(chin-chen-temple) XD

Jan24-1554(34)
喔喔喔!
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這個了
這是公車 掛在門外耍特技的人勇氣可嘉
但是收費也是一樣要收 不會因為搏命演出就少收你車資
我只能說酷!! 這真的是超酷!!

記得在伊朗時 看到他們男女搭公車
男生和女生會分開坐
但這邊擠沙丁魚的功力看來 你要分男女 似乎已經有技術上的困難了

漫長的塞車 終於到達展場

沒想到
一到會場 就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啊!!!
Jan24-1720(57)
是的 我們的booth上的扛棒
都被貼上了國旗!!!!

一開始還以為 "糟了 我們對面可是一大堆中國的展商啊!! 要命 會被貿協害死啊"
後來才知道是埃及展會的意思

酷!! 原來是他們貼的
那我們就沒辦法啦~~~

欣然接受~~

這是他們改的ford 我猜是focus
Jan24-1721(37)

這是我們攤位上的小玩具
Jan24-1722(00)
是貿協每次參展都會來貼的東西
應該算是貿協的吉祥物了吧

可是到第三天 就被人幹走了 真是!!

開展第一天是六點開展
一開始沒啥人 還想說被耍了...
到了晚上七八點
人就開始爆增了.....
Jan24-2045(04)

Jan24-2200(40)

Jan24-2201(14)
呀 原來是這樣啊
我還想說這有啥好展
原來是開門有改過 噗!

Jan24-2201(30)

ok!
終於可以下班了...
Jan24-2229(02)
簡單收拾一下
椅子檔一下防個君子
包包款款咧 來走囉~~

Jan24-2240(17)
沒想到人潮檔也檔不住
十點關門的
用到十一點才能走啊.....

Jan24-2258(35)
大塞車......
晚上十一點多的大塞車
真是屎尿未及啊....

大家都沒有吃晚餐
還好 在飯店旁邊的賣場樓上有麥當勞
開到晚上一點 喔耶~ 就是你了!!麥麥!!
Jan24-2315(32)

Jan24-2320(06)
一樣的點餐方式
不過他會幫你送過來就是了
根本是現點現做啊

一樣的Big Mac, 麥香雞 麥香魚
我來這邊怎麼會有意義呢!!

是的 我點了非常有意思的東西
McArabiaJan24-2325(39)
麥當勞為了尊重以米飯為主食的台灣市場
在台灣推出了米食漢堡

在這邊以烤餅為主的埃及
開玩笑 當然也要出一個烤餅的啦!!Jan24-2326(43)
其實中間夾的就是Big Mac的牛肉嘛....
不過烤餅的口感很不錯
我其實蠻喜歡的耶!! 好吃!!

Jan24-2336(34)
吃完以後才發現
原來有食用方式 我吃錯了
不該把整盒拆開 而是從中間攔腰撕開啊....

Jan25-0013(33)
吃完以後 我的好室友領隊先生 這時才姍姍來遲 沒辦法 幫大家處理事情嘛 應該的
為了表示我的友善
我坐下來陪他再吃一個堡

這是我覺得很酷的McRoyaleJan25-0013(45)
大小跟BurgerKing的華堡有拼
跟我的手掌快要一樣大了!!

Jan25-0014(19)
可惜只是大 卻被打扁了
中看不中用啊....

輕鬆入(胃)袋

這兩個漢堡對我來說 只是小case而已
加上這邊有free wifi可用
我真是愛死麥叔了 出外的好朋友啊!

吃完已經一點多了
走出麥麥
整個賣場都是人山人海啊 是怎麼回事Jan25-0039(06)
喔~
這邊有電影院啊....
還真都是些沒看過的電影咧.....Jan24-2324(00)
路上都是小朋友跑來跑去
在等電影開演的男男女女都有
一點也沒有刻板印象中伊斯蘭教嚴肅的氣息Jan24-2324(06)
明天還要早起呢
只好離開賣場 走回飯店
不然
我還真想看看他們的電影是圓是扁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idi
  • 頭推~

    真的是......竟然是這種原因.............

  • 我忘了開迴響了
    哈哈

    沒想到真的會有人因為不能迴響丟我msn的
    很有心

    有禮物
    請到我家領取

    pen2 於 2008/02/12 23:10 回覆

  • Heidi
  • 還有 看樣子維修市場傷當的有淺力啊
    恭喜恭喜!!
  • 你也恭喜恭喜啊

    pen2 於 2008/02/12 23:11 回覆

  • Michelle
  • Pen2~
    這趟埃及行...
    真的很不可思意ㄝ...
    Cool...
  •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下次那一個車展會見到你咧

    約一約呀~

    pen2 於 2008/02/15 15:43 回覆

  • lalaQ
  • 厚,我昨天來看了二次耶~都沒開廻響~
    鳴~不南我可能也搶的到頭香哦!ㄎㄎ

    騙董,新年快樂~
    jeff說他這次去莫斯科,住的飯店是和你去的頭一間耶~
    莫斯科之行,參考了你的blog很多啊~hoho~
  • 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
    一時失查

    那JEFF有罵我嗎
    都做假資料之類的 哈哈
    他一定有去很多我沒去的地方吧
    大家交流一下~

    pen2 於 2008/02/15 15: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