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塞康chup小胖阿東他們吃完鼎王後
在要去停車場開車的路上 經過了這家繼光香香雞

當然啦 老店是在夜市裡 我們都知道
不過 他似乎想走精緻化路線
開始轉型了


整個走企業化經營 POS 裝潢 職訓 樣樣都到位 也做的有模有樣的
除了老本行 香香雞以外 還加了很多的簡餐與飲料
有想要一手包辦整個週邊飲食的姿態


其實我最好奇的 還是他們的香香雞
這東西 到底能夠有多好吃
礙於剛剛才吃完飽嘟嘟鼎王大哥 所以我也沒辦再試其他的週邊了
其實 我也沒有很想試啦 不就都是些簡餐紅茶什麼的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 "繼光香香雞"啦
$50 小份
份量不大多 不過 應該的 這已經跟路邊攤經營不大一樣了
店面跟人力成本都不可同日而語



啊不就豆乳雞 
不過 他沒有骨頭 皮也稍微有一層脆殼口感 還算ok啦
但是 夜市50元比較大包
我想 這個賣觀光客就好了
不是我的菜啦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79號
電話:04-22307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