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紅極一時的小店
沒想到如今已經蛻變成一家大餐廳了啊
真是不枉費大家頻頻的支持與愛護
我身邊所有知道這家店的人 全都是口耳相傳來的 真不愧是做口碑的

這家新的淺田屋 地址就在之前淺田屋的舊址對面
是一間富麗堂皇的日式建築 與之前用民宅改建的小店 對比頗大
IMG_3888
挑高的門面 氣派許多 日前的騎樓完全不同了


首先 我必需要說 這是一篇古董食記
現在說不定已經不一樣了 先說好先說好嘿~

一開始 食器上桌 嗯 普普通通 還ok啦 沒有特別地驚豔
可能先前的期待比較高一點了
IMG_3850

在等待時的小菜是魚骨
IMG_3859

燙空心菜
IMG_3862

蒸蛋
IMG_3864

鐵板牛肉
IMG_3866

綜合握壽司
IMG_3868

以下 我就有點懶得寫了....
IMG_3869

IMG_3872

IMG_3874

IMG_3875

IMG_3877

IMG_3879

IMG_3880


以下 內部裝潢來一張
IMG_3881

IMG_3883

心得
只剩內部裝潢了吧

老實說 我懷念以前的淺田屋
小店式的經營 老闆事必恭親的感覺比較好
現在的服務生 我必需說在彰化這個地方 真的是良莠不齊(而且有夠不齊)
當然不能就因為這樣抹殺一些有服務熱誠與敬業的員工
但真的很差的 就真的是會讓我想發飆

光一上桌 看到我們帶完位 就扔我們三人在那兒
沒有人過來幫我們服務 有好幾個都看到我們 就眼睜睜地走過去
可能是分工關係吧 服務生不會cover別人的工作 這是醜一

醜二
一邊倒水一邊用耳麥跟其他人員通話 這我勉強可以接受
重點是 倒到一半 可能耳麥的那一端有人要他支援
他就突然轉身走了 是的 他沒有倒我的茶
我的茶杯就一直空著

醜三醜四醜五我想就簡單說說
不外乎就是上菜用手指插進碗裡直接端 
(雖然不是插到菜裡 上面還纏ok蹦才是讓我做嘔的主因)
每一道菜過來整理桌面時 明明看到魚骨在我們碗裡他就是視而不見(後來有跟經理抱怨過 有處理)
到吃甜點時 連湯匙都沒有 這些鳥事

老實講 我吃得真的是整個坐立難安
一方面是服務讓我火氣上升
另一方面是東西也沒有比以前小店好吃!
還少了跟老闆面對面的機會
我只能跟一些 不懂這食材是什麼 什麼做法 一問三不知的
職訓部份 是經營這種大型餐廳的關鍵 畢竟老闆可能也沒教他們 只叫他們來端端菜倒倒茶
但是 轉型為餐廳後 與客人最直接接觸的是服務員
而不再是一手包辦大小的老闆自己了


希望是一開始 至於有沒有改善 就請後來去用餐的朋友回饋一下意見吧
基本上 我如果要去 也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小店有小店的好 餐廳有餐廳的道
搞小店跟搞餐廳 完全是不一樣的玩法
這從好幾個搞餐廳的朋友那聽來的經驗談 
老是讓我對餐飲業感興趣卻又畏懼

一路以來 由好多轉型的小店來
我想 這東西真的是給專業的來玩比較好
可能這樣的水準 在彰化可以生存 但我想要到台中
應該也是被打槍打假的 (拿台中來比會不會太嚴厲了?!)


我真的喜歡以前小店的用餐感覺
已經無關食材手藝的問題了

以上 只是個人當次的用餐心得
僅供參考 我再次強調這一點

IMG_3888

淺田屋
電話:04-711561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里延平路526號
價位不低 大約五六百一人 請小心服用
旁邊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