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8
車路口麵線糊
我們總是這麼叫他的 但事實上
他根本連個招牌都沒有 從小吃到大 始終如一
也有人叫他車路口肉羹 總之 一講到車路口
大部份的彰化市人應該都會第一個想到這家店 
(第二個就會想到車路口肉粽 這改日再提吧)

我每次好像有北部的朋友來 我都會帶他們來吃這家
第一 當然是因為這個真的很好吃
又可以快速塞飽他們 以免他們再要求吃東吃西的
第二 是他真的非常便宜!
可以嚇嚇他們這些都市來的都市俗

『哇哩咧20元現在還買得到東西吃喔!!』
『啊這東西來源可靠嗎?!』

我都從小吃到大了 還不是長這麼大隻 (還特大咧)
頭腦也沒燒壞 應該是沒啥問題啦..

生意永遠是這麼好 我到現在還沒機會好好端詳老闆的正臉
最常看到的是老闆的頭頂 因為他總是低頭專心地一碗一碗舀著麵線..

專業的麵線糊 就專賣麵線孤味的
頂多就是給你加個肉羹 或是不加 這樣而已
IMG_5872
亂講 menu上明明就有三個item 還說只賣孤味..
麵線糊就是麵線糊
肉羹就真的是肉羹
綜合? 那就是麵線糊加肉羹啦!!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點綜合以外的東西
其實都是一樣的玩意兒啦..

以前是一碗$20的 但沒辦法
這是世界性的漲價 我們不得不跟國際接軌
所以 現在也漲到一碗$25啦

基本上 還是便宜到脫褲子啦!!!
(我說 你沒事脫褲子幹嘛啊...)


IMG_5878
一小瓢的蒜泥 加上必備的五味醋
完美的傳統組合
IMG_5871
我是很少加辣
不過胡椒粉跟烏醋已經是夠味了
麵線糊的口味偏甜 裡頭有高麗菜與蝦米
我想這湯底應該是自然健康又美味的原因

肉羹近拍
IMG_5879
紮實!!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 入口的感想啊!
居然還咬得到肉角
感動的肉羹


這些排隊的人 就是他最好的活招牌 (人型立牌)
IMG_5882
如果你是從台中來的話
走省道就是中山路直接右轉接中正路
走沒多遠 他就在你的右手邊喔!!

每天賣完就收 
早點到吧 以免向隅 XD




車路口麵線糊
地址:彰化市公有民生市場 (靠中正路這邊)
電話:你要這幹嘛...加盟嗎...XD
時間:15:00~21:00左右 
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