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1
陳姐姐難得回鄉
又剛好帶他出門 就我倆姐弟一起到台中來辦點事
辦完後也有點晚了 沒想到整天減肥的陳姐姐居然主動開口要求說要吃東西
台中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攤子宵夜之類的..
如雷貫耳短短的幾句話 讓我不得不搬出麥片姐這王牌來救陣
幫我介紹一下有啥好吃又健康的宵夜

就這樣 我可能永遠不知道這家"健康滷味"就讓我嘗到了
因為位於我比較少來的北區 所以真的是麥片姐電授機宜才有辦法到這小店

這家以"健康"為名的滷味 後來問人才知道還小有名氣
也已經至少有十幾年的歷史了的!
IMG_4293
我想除了滷汁外
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
他付的酸菜與小黃瓜了!

涼伴的小黃瓜微辣的滋味 也確實替整盤滷味增添了清爽的氣息
說不定這是健康的關鍵哩

基本上口味是不辣的 但付上的那小碟辣醬倒是挺夠味的
我只沾了一點也是辣得機機叫啊...

因為是攤子衍伸而成 其實能有雅座已經是大躍進啦
更何況 燈籠與梅枝的中國風造景
還挺風雅的 是吧 XD
IMG_4297
價位不算是非常地便宜
但是口味還不錯
老闆也很親切 會與客人聊天

我想
誇了我姐手上的戒子 還真是抓住客人的心了 XD
觀察力真敏銳啊...
老闆你是內行的







健康滷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270號
電話:04-22061819
時間:17:3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