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2
答應過別人的就一定要去做
是的 我忘記我是答應誰要去吃一下這家幸福咖啡
所以我就抽了一個假日的下午去坐坐
只是因為天生惰性的關係 到今天才有空把心得給放出來
希望這位大姐不要見怪啊 哈哈 XD

騎了車到這家店
沒想到彰化這地方也有這麼悠哉的阿桑
居然已經有了幾個在看報的媽媽啜著咖啡 邊閱讀著報紙
這感覺讓我好舒服


點好了餐
我選了一個老闆看不到的角落
坐下來玩我pda的新接龍 一邊等著我的咖啡送上桌
順便偷聽隔壁桌阿桑的八卦韻事
很有趣


我點了一個38草莓泡芙 與一杯焦糖拿鐵
IMG_4041
我必須說
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東西才上來
可能是因為生手的關係 所以我的咖啡弄了真的非常久
光我聽到奶泡聲 到最後上桌
中間可能間隔了有十分鐘吧

奶泡的聲音倒是強勁有力 XD
但速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當然 這個悠閒的午后
我們不可以這麼急驚風地要求訊速  
我這樣對自己說...

隔壁桌的大姐越說越嗨 已經快要跳到桌上來了
我把我的餐點抱到外頭的騎樓座
也好 享受一下自然風與陽光吧 我需要曬黑才對

IMG_4042
品嘗一下這新鮮水果的草莓泡芙
當然 是時下最流行的酥皮泡芙 一點也不意外
至於是那一家做的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一個42元 還算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咖啡一杯60 也是很ok啦...
口味見人見智 我比較重視這用餐環境
IMG_4040
價位方面 我想補一張照片是最實在的吧!
啊 又漏餡了 是的 這是一篇拖稿 我想這應該已經沒啥意外了吧 XD
如果波了一篇一週內的 才該會嚇到人才是 哈哈哈




位在角間的HAPPINESS COFFEE SHOP
剛好閃過大樓的遮蔽 是個採光良好的位置 
IMG_4047
又因為是角間的雙店面
視野很好 感覺起來的壓迫感更小了
加上大埔路的這段車流比較小 實在很適合午後小憩一下
曬個小太陽 看個小說 喝杯咖啡
襯著店家放著的Bossa Nova

雖然室內空間禁止拍照 不過老闆 我是幫你推的 應該不會罵我吧!! :D
IMG_4043

IMG_4044


不過有一點點小缺點
就是這天居然完全沒可以給我看的雜誌 還好坐在旁邊的老闆讓出今天的報紙給我
不然我真的是看著路邊小狗追小貓渡過這個午后了
總不能叫我看ViVi或是儂儂吧...

改天來捐一本單車樂活好了
說不定可以把這打造成下一個單車車友的check point 
XD
小慧 你看到我在叫你了嗎


IMG_4049
幸福咖啡(彰化店)  HAPPINESS COFFEE SHOP
電話:04-711758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363號
時間:0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