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1
彰化市的華陽傳統市場自從整頓過後
我就一直在等著這區蓬勃發展 可是苦等了一年了 似乎沒什麼起色
本來一直期待可以在這邊打造成一個比中正路更讚的區域
加上這邊又有彰基在旁邊 怎麼想都覺得是做休閒與舒壓餐廳的好地點
真是讓我好失望啊 直到現在居然只有一家日本料理 還有我最愛的 洋洋灑灑
與巷內的 馬丁夫人甜蜜廚房 有做起來
這條旭光路 真是發展緩慢地讓有點意外
(如果說轉角過去的 幸福廚房 也算進來的話..也不過一隻手算得出來..嘖嘖)

終於 盼阿盼的 又出現一家了
雖然小小間的 但至少是一線曙光 這家Mozi 墨子
就這樣悄然地開在這個小角落 有點低調

這天下午 抽了個空檔
過來這邊繞繞 

推開門 服務人員是個大姐
親切地跟我說聲午安~ 
便走出吧台替我帶位到窗邊的一個小座位

店內的人員不多 就這個大姐跟裡頭在弄東西的另一個員工

雖然店內座位非常不多 加我這桌也才3張桌子 但也因為店小
感覺起來倍感親切 與服務人員的互動不算少

想說這難得的午后時分 我也來點個蛋糕好了
請她推荐給我一個比較招牌的蛋糕後
拿了本雜誌

沒多久 我的冰咖啡就上桌了
IMG_6377
至於蛋糕
就是我的第一張照片囉

是提拉米蘇
IMG_6379

可能是草創初期
很多東西都還沒到位 也還在抓菜單
所以用的是比較簡約的影印本 很像簡餐店
但這個還算ok啦... 價位算是中等價位
IMG_6380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主要是白與綠的基調
雖然店面不大也不深 但配色讓我很舒服 
只是不自覺地就會想到台中中科那附近的 梨子咖啡館 
IMG_6372
畢竟是在大馬路邊
但也所幸這區並非車水馬龍的市中心 (也該說彰化沒有啥車水馬龍吧 XD)
所以互外的大空間 讓我更有與自然空氣接觸的舒暢 
只可惜對面的機車行真是煞了點風景啊..

IMG_6375

彰化的好咖啡館不多
這家Mozi跟台中的高水準咖啡館當然有一段距離
不過至少踏出了第一步 還是很開心啦

店內的休閒附加價值比較缺乏一點 希望是開店初期的關係
沒有無線上網 雜誌選擇也比較少一些
不過店員很有熱忱感覺倒是還不錯

最後我要離開時 他還再多煮了一杯曼特寧請我
請我試喝口味
一杯咖啡不用多少錢 但倒是讓我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這才是咖啡店該給人的好感覺

IMG_6381
Mozi 墨咖啡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176號
電話:04-7202799
可電話訂位 有賣自焙的豆子與一些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