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草莓蛋糕幸福館
是Cup Cake特地來大湖這邊開的一個專門店




價位一覽表
以一個觀光區來說 一點都不過份
而且好多以草莓之名的產品 實在是非常應景!!
不愧是一家專門店啊!
也是這一區生意最好的一家咖啡店了

櫃台還有這種特別的草莓巧克力

有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兩種
當然! 喜歡嘗鮮的我們 一定要買幾個來吃吃看囉~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白巧克力的巧克力味比較不那麼強烈
不過論口感我還是喜歡白巧克力 略軟的口感跟草莓比較搭
但論氣味 還是要吃黑的才有巧克力的感覺 是吧?
總之 我是來找麻煩的嗎我 XD
不過這個產品 就開發面上來說
我給他一百分 
結合這兩種女孩都應該會愛的東西 用想的就很有搞頭!
一整個幸福感滿點呀!!



瘋狂的草莓塔
這應該是kivi點的吧 我記得要偷吃時還被惡狠狠地瞪了一下
那一幕到現在還是烙印在我腦海中


讓我看到就笑出來的草莓奇諾
說不定這在義大利人眼中可能是個有趣的組合吧!
那應該要叫他什麼呢 Fragolaccino?
(以上言論不代表義大利人看法)
anyway, 我毫不猶豫地點了這個玩意兒

可能平時自己在辦公室就有在沖煮咖啡的習慣
所以對卡布一直有比較強的堅持
不過我看看別人的表情 我想這杯卡布應該雖不中也不遠矣
那個草莓淋醬味道仍無法把我拖進草莓的故鄉啊 XD



草莓泡芙 滿滿的草莓奶油
光用視覺界就有 幸福滿分的感覺
唯一最讓我無法愛上的 應該就是那個現在滿街都是的酥皮吧
為什麼一定要把它做得酥到讓我覺得食用不便呢...
與奶油軟滑的奶油口感也似乎是太過於衝突了

不過
真的是稱職的草莓幸福館
真的是販售了一大堆草莓相關產品啊

好多觀光景點都用CupCakes的產品
沒想到他們還在大湖這邊特地為他們設立了一個草莓館
做得還挺是有模有樣的呢!!

值得鼓勵!!
台灣觀光就靠你們啦~~





草莓蛋糕幸福館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3號
電話:037-995423

[ 延伸閱讀 ]
http://www.cupcakes.shopcool.com.tw/ -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