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是個笨孩子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的聖誕號也是在這時變身的
所以 我當然又把那些"皮草"給拿出來了
準備要把我的vespa給裝飾成聖誕樹

前年因為vespa本身沒有電池的關係
聖誕燈的部份因而飲恨 今年 我決定說什麼也要把電池給裝上去
敗了一下奇摩拍賣 買了個便宜的機車電池 加上以前買的變壓器
準備上路啦


再來 就是去年的遺珠 飲恨掛在牆上還被陳爸拆下來的聖誕燈
今年 我要很台很台地 把他裝到我的車上了!!!!


要把這個電池還有變壓器裝進手套箱
還真是費了我一番工夫 還要墊一堆報紙還有布
免得他把我裡頭的烤漆也給刮傷了呀


全部塞進去了!!
我真是厲害 只怕裡面不小心短路 整台火燒車就好笑了


試開
會亮!! 喔耶!! 12v 8a 推得動聖誕燈
鬆了一口氣 不然就白浪費錢了


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唱到這邊 我突然又有更台更騷包的想法
明年再把喇叭給裝上去!! 延路放聖誕歌曲!!

不過 講是這樣講
要徵求勇士或想紅的鬥士一名
因為 這實在是太丟臉了

本來只是想擺在家門口
當聖誕樹用 充一下過節氣氛的
可是後來還是把他騎出去了
雖然還是很沒種地 不敢開燈
那個燈 實在是太丟臉了呀....

其實 後來我還買了聖誕樹的吊飾 鈴噹什麼的
可是我實在不太敢弄上去了 明年好了


好啦 開燈有一張動畫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實在是有夠台有夠騷包的啦!!
這敢開聖誕燈騎出去的 我請他吃白鳥吃到飽


彰化市騎一圈 (當然是沒開燈啦 就當騎一台聖誕樹出門嘛)
居然還有遇到年輕人車窗搖下來跟我說
"同學!! 你的車好帥!!!"

真是太害羞了
誰來幫我騎好嗎 我只想在旁邊看啊
花花 你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