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雖然我一樣是一直唉唉叫
可是其實 我還是有在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有過節的氣氛些

上面這一張圖
是今天去德國時 在聖誕商店買的
本來想要拿來送人
可是卻實在是捨不得
到現在它還是掛在我的電腦桌前轉呀轉的
(突然想起來我說要DIY的燭臺旋轉木馬 到現在還沒做...)

當然啦 老樣子
我的Vespa是一定有佔到功勞

她可以說是完全地融入聖誕氣氛
相信他也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快樂才是

不過 可憐的他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 可是我卻很懶把那些東西拆下來..
早知道不要綁這麼多鐵絲了 一想到就很累...
但至少要在春節前把他弄掉 不然春節要變身為"春聯號"的計劃會受阻

用想的就覺得很蠢

離題了

下面這是tww送我的荷蘭木鞋陶瓷版

雖然不是真的木鞋
但是有收到禮物 就讓我超級開心的了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呀
不用貴重 只要有拆包裝的動作
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被人重視的錯覺
"啊 你有想到我...."


再來 這也是tww送我的Syrup Waffle
其實當時他跟我說時 跟我想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類似Pancake口感 上面淋糖漿的那種東西
但真的拿到手時 一吃....

..... 驚~為~天~人~~~~
雖然很甜沒錯啦 理應不是我的菜
可是 他裡面的syrup 那牽絲卻不黏牙
有肉桂味卻不讓我討厭 還有外面那兩片略酥的餅干
與那像麥牙糖口感的糖漿 配合的恰到好處!!!

超級好吃 我都捨不得給別人吃了
我也只給了陳爸陳媽一人一片 非常大方我知道

這東西Starbucks四片要賣你100塊
在AMS卻只要一包十片 €0.6

為什麼我在AMS的時候沒有買~~~~~

anyway 謝謝tww
他真的送我好多東西喔最近
還有一包松露巧克力在冰箱裡 可能已經被我冰壞了
可是捨不得吃

當然也不要忘了明信片啦 這孩子真的很有心
請認明:
單身優質女孩tww 大家可以報名拿號碼牌喔
留悄悄話就可以了 來信請付照片

又離題了該死

最後 是這個魚麗給的手工餅干與氣球聖誕樹
很感動 很用心的一家店 也謝謝他們給我了更多的過節氣氛


啊 還有這個
最後亂買的東西
被騙錢的偏光鏡 聖安真是家廣告不實的店
網拍上900塊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卻花了一千多塊買 還不給殺

可是急著用 只好買了

該死的 他居然還是黑角了 早知道不要急於一時
上網拍買超薄的CPL!!!
可惡 有點生氣的聖誕禮物

當然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與小東西小鎖事
族煩不及備載了
在這邊一同謝過了!!!

謝謝大家~~~~



節日,就這麼過完了

過完了西方的聖誕節
讓我們來期待四月八號的浴佛節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