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全面反擊
原名:Michael Clayton (2007)


一開始我以為是很帥氣的電影
沒想到慢慢的就認清這個事實

因為背景是在描述與大企業的訴訟
與內心道德呼喊的掙扎
還讓我聯想到永不妥協
只是我更喜歡樵治克龍尼一些啦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他的主軸不是在與大企業對抗
著墨不多 反而是一直在拍他身邊週遭的事
focus的地方不同

喬制客龍泥這次演的是一個律師
但在各方面都不順遂的壓力下
經濟 友情 事業
卻又面臨更大的訣擇

我喜歡喬治客龍尼 他真的好帥


最後那個帥氣的丟下所有人
跳上計程車那兒
真的好帥喔~~~~~


我喜歡這片整個導引的節奏
一開始先讓你知道結果
在還沒回過神來 才慢慢地交待清楚細節
對主角的認識 對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
還有其他的一些背景
慢慢地整部電影就清析了起來

另外一點我喜歡的
是他的片尾
從電完那女人 讓他發抖下跪後
帥氣轉身豁然離開

一上車的眉頭深鎖
到最後嘴角微微的淺笑
這50元美金的路程
把他解脫的心境 
交待的再清楚也不過了
我喜歡這個結尾
我也跟著他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