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刺殺據點
原名:Vantage Point (2008)


這是一片還算大膽的電影
雖然內容不是非常非常地吸引人
純粹看手法的

預告片時 主打的slogoan就是
"八個目擊證人 八種觀點 但真象只有一個"

我那時就在猜他會怎麼拍

沒想到居然很有種地真的把同一件事拍八次
這讓我回想到一些經典電影
有一些鬼打牆的感覺

我在電影院時 大概看到第三次第四次就已經聽到有人在抱怨了
"啊是怎樣... 要起笑了 一直重播"

炸了西班牙廣場八次 這也算是蠻痛快的

有些地方為了怕破哽
一直閃躲不交待清楚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為了營造"八個不同觀點"的缺限
讓我覺得好像硬要框我 

不舒服啊...




另外一題
這片是在台中老虎城的Gold Class看的
真的是超爽的啊!!!!!
是美式的跨腳沙發啊!!!!
以後有片長比較長的我一定要去GC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