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忍者龜:炫風再起
原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07)


從小到大
大家討論著的忍者龜
就一直不是我的菜
覺得這麼醜的東西為什麼大家這麼愛

所幸這風朝在我國中後就慢慢消失 我也不用擔心再需要硬找話題交朋友

過了20年了

他們回來了

我再度證實
我真的不喜歡忍者龜
就算再40年應該也一樣

他們真的好醜又不可愛啊!!!

也或許小時對忍者龜都是負面的回億
我少了一份一般同年齡的朋友
看完這片一直說好懷念好開心
一樣的感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拍
小俏妞之旋乾轉坤 或是 長腿叔叔之風華再現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