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移動世界
原名:Jumper (2008) 



這又是一片意料之外的電影
我是在完全不知道他在演啥的情況下就走進電影院了
老實講還蠻有種的 不過也是因為趕車子 不然當時我記得本來是要看另一片啥我也忘了
片長很短
不過以這種類型的片子來說
我覺得這種長度才是最剛好的

男主角很帥
有一種年輕小伙子的不羈感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還蠻喜歡的

動作場景還挺不賴的 
我認為算是有讓我娛樂到的
還有他們在蟲洞上動的腦筋 這個任意門的哏 還挺有意思的
我想這應該又是小說改編的電影吧

不過用殺蟲劑噴一噴就可以看到空間裂痕 這也太趣味了
還有移動整個房子 這個有酷 星爺只能變一套麻將出來 
男配角要變台車出來都行啊

其實還蠻喜歡的
而且在一分鐘內可以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挺嗨的 很緊湊啊...


imdb分數有點低
一定是山謬節客森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