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ck 亞尼克果子工房

客人非常厚禮 居然送來這樣的東西
這客人有趣
他送了一盒台式的花生糖
還多送了一袋這個亞尼克的手工餅干禮盒
(最讓我想不通的 是他怎麼會送這麼精緻的餅干到"工廠"來 我們一定吃不懂的呀)

早聞亞尼克的蛋糕與餅乾了
雖然我是個粗人 但是我還算關心食尚界

包裝不算非常精美 但是也算有模有樣啦
還順便寫個MERRY CHRISTMAS應應景呢

有兩盒手工餅干與一桶餅餅

其實東西不算多 對我們這種吃粗食的來講 實在是塞牙縫都不夠 哈哈


這一桶裡面 我祧幾個比較有印象的出來好了
貝殼蜜桃燒  巧克力核桃餅干
圓的蜜桃燒  比利時蛋糕


以下是上面的裸身照

蜜桃燒裡面真的有蜜桃
巧克力核桃餅干裡面也真的有核桃

可是 給我吃 跟餵豬沒兩樣
我實在是不覺得有什麼好吃
還覺得很油 

至於右下的那個比利時蛋糕
我還是覺得沒什麼

他們不是很有名的"蛋糕店"嗎
為什麼他們的蛋糕完全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因為是別人送禮的
或許價錢是他的優勢吧 我不知道
這樣一盒大概要多少錢呀?

至於
葡萄巧克力脆餅


這盒我就真的尬以了
本來看他長得還挺醜的 實在是興趣缺缺
沒想到打開盒子 香味撲鼻地令人意外

吃了一片 裡面真的有葡萄乾!! 哈哈 這篇真是垃圾
根本什麼都沒講到 看看照片就好了

餅干的口感很不錯耶
只是看起來沒很漂亮罷了
也是個有內涵的餅乾

我就一片接一片地把他吃完了



另外那一罐是芝麻巧克力餅乾
我就不是那麼喜歡
我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