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24
這家王師傅 是半個在地人帶我來的
說來真汗顏 再怎麼說這一帶我也算是待過一陣子
我居然沒來吃過這家


位於中山路上 這邊我以前還真的蠻常走的
Sogo付近嘛 ok的~
不過是搭人便車 怎麼轉一轉我就迷失了方向
反正是在加油站付近就對了啦!

走進店裡 生意還不錯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麵包店 沒想到重頭戲居然是這個!
DSC_1738
是餅!!
這是金月娘
一枚$60
是的 好貴啊這個~~

不過真的好好吃啊~~~ 鬆鬆軟軟的
內填的內餡是我很愛的綠豆沙 還有加入一點點的蛋黃
味道平衡抓得剛剛好 真的很不錯 一般來說 我是不吃有包蛋黃的餅的
但王師傅的 我真的覺得很優先
當作茶點很適合 可惜價位...實在對我來說是奢侈等級了~
帶回家孝敬爸媽!!


這是另一個招牌 軟玉酥 一樣也是一個$60
DSC_1739
感覺起來比剛剛那個豐富得多了對吧 不然$60實在好貴
(但是剛剛那個還是很好吃啦 說真的!)

再無意義地來一張
DSC_1740
因為另外兩個在冰箱時 慘遭毒口
來不及拍照了 請見諒 XD

我也很喜歡這個軟玉酥
一來是他加入了痲薯 口感豐富 再來就是他的主要內餡是不甜不膩的紅豆沙
這是我的愛

他們的餅都是皮薄餡多
也難怪一個要價不斐了

但內餡這麼豐富的情況下 卻搭得不衝突 沒有譁眾取寵的感覺
這是我配服這糕點的地方
我想我下次來應該還會再買這個 :)


DSC_1723
題外話 這是他們的袋子
王師傅長得還挺秀氣的 哈哈XD

還有 跟我同行的朋友
居然跟我說這家是玉師傅 還信誓旦旦地跟我打賭王品牛排
還好當時我有拍袋子
"Wang's Bakery"
當場笑納王品牛排一客 
謝謝招待啊~~



還真的有點像玉 噗
IMG_5970
王師傅 Wang's Bekery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ㄧ段283號
電話:02-29205376
在中永和交界處 Sogo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