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中譯:鼠來寶    
原名: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007)

我真不敢相信我還是把這片看完了
第一
我聽到花栗鼠的聲音我就汗毛直豎
第二
根本沒有吸引我的卡司或正妹
第三
一看就知道是鳥片一部....絕對是...

但我居然一邊吃著滷味
一邊就把他給看完 還沒有想睡的感覺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
沒有賞心悅目的聲音
不然至少也來點好聽的電影襯樂 (偏偏這片都是些爛歌 連呼拉呼都來了)

騙小孩的
可惡

還我一個半小時來啊!
好愚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