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乒乓特派員 Balls of Fury (2007)    

中譯:乒乓特派員   
原名:Balls of Fury (2007)

 

我的媽呀
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片完全在我出乎意料之外
通常電影在製作中就會發出風聲 我大概最晚也都在預告片階段就會知道
然後就會開始期待
這片是莫名其妙就出現了
而且海報中還出現了一個我認定是好片指標的的演員 - 克里司多福握肯

然後我就被騙了
從頭到尾是那個我很討厭的胖子
一看就覺得想走跟JB傑克不拉克一樣路線
但確沒有他有料的小胖子 (尤其是他的鬢角讓我發怒啊)

以後這個小胖子要當做爛片指標
我從Good luck chunk開始就已經有點不喜歡這個演員了
Dan Fogler.... 我記住了
真是一個好猥褻的人...

連Maggie Q都有演
哇咧林老師咧
還要愛上這個小胖子


嗯 突然有點喜歡這片了
小胖子萬歲

上面這兩句是玩笑話來著的

中國小女孩的第一句台詞"他奶奶的 剛剛那球不算"
讓我好不舒服啊.......... 為什麼要這麼生硬的台詞跟爛段子


總之
我給他超級爛片的評語
最近克里司多服握肯可能有缺錢
什麼鬼啊這是.... 好粗糙的特效跟劇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