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拜金女 Marie Antoinette (2006)   

中譯:凡爾賽拜金女  
原名:Marie Antoinette (2006)

瑪莉珍最新力作
老實說 我對這個女演員非常沒有存在感
對他的印象 除了spiderman裡的瑪莉珍以外 我沒有其他的印象了

依利沙白小鎮我到現在我還沒看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印象

總之 我看到他的面相 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刻薄的人 (?)
然後又很平凡 完全不覺得他是個正妹
當然啦 spiderman也不是什麼帥哥
正是宅男配凡女 ok的
怎麼會扯這麼遠 又跑回spiderman了

這片會去看的原因
絕對不是因為電視廣告的噱頭 "蜘蛛女全裸上陣"這個slogan
在此嚴正聲明
更何況 這根本是不實廣告啊!! 完全沒看到什麼鬼
讓我失望萬分吶!!

從一個單純女孩 到墮落女孩 最後又因政變
又回到純樸鄉間
經歷的曲折改變 居然會用這麼平淡的手法交待完他的一生
有夠無感的啊...

就當做是一個歷史劇看看吧
其實我沒啥特別感觸
嘖嘖

Lastly,
敗金女你個頭 什麼爛片名
是因為現在流行這辭彙嗎!
真是譁眾取寵.... 還有那個騙人的slogan!!!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