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換換愛 The Valet (2006)  

中譯:巴黎換換愛 
原名:The Valet (2006)

還蠻愛這個男星的
這應該是我除了尚雷諾以外 第二個認識又比較有印象的法國影星
Gad Elmaleh 
我想我應該要記住他才對 最近曝光率還真高
看樣子可能會出現"巴黎XXX"系列電影

前一部巴黎敗金女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就是一個老實人的臉 天生演這種角色的咖呀!

這一片巴黎換換愛 一樣是被設定成這種角色
完全被定型了嘛!
又是個窮鬼的故事

model很正 他過得很爽
我想這是這片的主軸
讓男性觀眾好像不小心掉進這個角色扮演的陷阱
自以為有一天代客泊車也可以泊到志玲姐姐倒貼你

這就是這種影片吸引人的點啊
我是宅男 我掉進去了

好羨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