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行第一發

在彰化把事情弄完後
馬上殺下高雄
還先到台南載阿東
整個路程 花了四個小時左右

本來有先預定要吃5:30的燒肉屋
這下整個大爆炸 又得重新訂位
還好7:00還有位置 馬上重訂時間

還好 時間算得剛剛好
結果本來預記5:30到達高雄 居然真的7:00才到
真是可怕的車潮


進入正題
燒肉屋 這家店 我已經與他擦身而過不知道幾次了
每次來高雄玩 在地人每次都說要來吃這家
卻每次都因為太臨時決定而訂不到位置
(突然想到秘密旅行 到現在還是個秘密 不能成行)
這次我們有先計劃
所以很順利地穿越排隊的人牆 直接進來用餐
(請讓一讓兒~)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 跟我預想的畫面差很多
大概也才四五十桌 但是座無虛席倒是真的 一餐做個三輪沒有問題
用餐時間是2小時為限


店內採用吃到飽的模式
飲料機 咖啡機 果汁機 開飲機 隨便你想要喝什麼自己來


還有一個冰櫃 裡面全都是很台的冰棒
但是很嗨 其實種類也不算少啦 只是有一些冰棒類型真的好久沒看到過了
像是西瓜冰 最後一次吃可能是高中


回到我們的餐桌上吧

老樣子 一定先來一張自己的餐具的
一開始就給我們兩個小碗 一個碟子 與一個醬碟 與濕紙巾一包
但是很奇怪的是 也是沒有垃圾桶 還好他們沒有很多的廚餘要放

再來就是醬料 每一桌都是全部到位
你不用再跑到什麼醬料區去取用

不過 其實最常用到的只有這兩罐
燒烤醬與白芝麻 

燒烤醬略甜 但是味道其實不重 只是顏色很深嚇嚇你而已
我覺得算是清淡的醬汁


主要就是這鍋了
是左右側環繞式的排油煙機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 吸煙效果比較好 野晏那種根本噱頭取向
我每次吃完都還是滿身煙味 而且還覺得很有壓迫感
第一次第二次吃很有新鮮感倒是真的
底下放的是真的炭火


湯鍋部份




由於是吃到飽 所以族繁不及備載
以下列簡圖 就不多加以介紹了 自己看圖看到時想點什麼有個底
不會跟自己想的差太多就好 (像橙汁豬排就跟我一開始預想的不一樣...)

雞腿肉  海鮮盤
橙汁豬排 大腸頭


忘光光  雞軟骨

吃到飽就是這樣 到最後自己吃了什麼都忘光光了

火鍋的部份 我們只吃了這兩樣+魚餃
可是魚餃也都是一來他就咚咚咚幫我們下鍋以至來不及拍照
不過光這樣就很夠吃了 我們把focus放在烤盤裡 





雞肉石鍋拌飯
店員一送來 展示給我們看過 確實是石鍋拌飯後
馬上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給拌勻 然後還幫我們分裝成兩碗
(一鍋是兩碗剛剛好)
所以我只好拍這個小碗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最後的甜點
就是他們的蜜番薯與烤年糕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網子又是新的了 我的媽呀 都要走了 不要再來換網子了呀



很久沒吃到的西瓜冰棒了
想吃高級點的還有肚老爺高級甜筒 哈哈 
是沒有哈根大支吃到飽啦 不過這個台 可以接受


每個服務員都有自己的絕招
我的意思是
他們燒烤的招式都不一樣
前一個來介紹
"烤這個大腸呀 就是要給他烤到焦 然後...."
後一個來介紹
卻跑來幫我們翻面了
然後一邊灑七味粉
"這就一定要用這個粉吶 來灑上去後再烤 好了再沾醬油吃.."

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們不小心烤焦了 他經過了還喊
"喔!! 我看到了喔!! 內行的 知道要烤焦一點比較好吃 不過這好像有點太焦了.."
也還蠻幽默的啦你

老闆會一直巡堂 一桌一桌招呼一下
以一個已經這麼hot的店來說 他也算是事必恭親 很有心在經營
我覺得很不簡單

算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勤勞的店
不說別的 光說換網子
我們烤了兩個小時
他就換了四張網子
連最後都只剩十分鐘了 他還是跑來換網子
真的很盡心盡力地服務客人

有一個特色是 店內點餐員用的是PDA無線點餐
他臨桌點菜時 會拿著pda在那邊點點點
可能前腳剛走 後腳送菜的就來了
馬上把點的菜上桌 一開始有點傻眼 因為實在太迅速了
但是有時會傳送失敗 菜沒有來 哈哈
所以只要一點完 三分鐘內沒有到
其實就可以問一下了 因為傳送失敗率 還真有點高咧

店內的氣氛很熱絡
有點偏吵了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店員數量也很多 不會說一時間抓不到人
員工比例抓的很剛好
桌面不算大 但是他們都有抓數量 何時該收何時該上
雖然上菜很快 但也不會說滿到桌子放不下

能夠理解為什麼這家店
就算他不算便宜
但仍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正面回應


因為他值得一試
店家細心與貼心都感受得到



午餐400
晚餐450 (含六日例假日整天)
但獨自一人耍孤僻來的話 是要600的喔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明華國中對面)
電話:07-5536234

請務必訂位 因為生意爆好 現場等待會等到天荒地老
還有 訂5人的位置 來4個人 照樣得收5人的費用
請不要亂訂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