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很煽情的放這個當第一張了
因為他的店面實在是亂到一個不行
沒什麼好看的


昨天吃完燒肉屋後 又回到台南阿東的住處過夜

睡到10點 (沒想到一年的最後一天居然睡懶覺)
又摸到12點 才決定從台南出發到高雄來渡過最後一天
(一整個自由行啊 一直在猶豫要墾丁還是高雄)

阿東突然提起了之前我跟他講的軟殼蟹漢堡
突然就決定要來試試他了
再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後 遠到了小港的Bay Cafe
他是一家與金石堂在一起的復合式咖啡店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布條
就算是設計感再好 一拉這個布條 就是整個爆炸
當然啦 如果是麵攤或什麼傳統老店 我就不在意了

可是我相信這家不是這樣的本意 唉唉
台灣的都市美感真是低落的可恨 看上圖不只是布條啦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fusion風...電線桿什麼的都是

anyway 回到正題

Bay Cafe 一整個就是家小店風格的店
就寄居在金石堂旁的小騎樓下 只有廚房與少少幾個座位在室內
其實生意不錯 這張是因為我已經要離開時補拍的 大家都吃飽回家了
主要只賣一些輕食與咖啡 比較不是主餐走向 應該偏向下午茶


在店外的這個小櫃台點餐


其實我們到這邊也已經不算早
大約一兩點了 雖然很餓
可是也吃不太下東西
純粹是想來看看"螃蟹漢堡"到底長什麼樣子

簡單點幾樣東西

冰伯爵奶茶 $40


海鮮巧達濃湯 $45

雖然只是亂點的 目標本來不在這碗上面
但卻給了我意外的驚喜
我覺得他遠超過$45的價值了

吃到好幾塊"蝦仁" 是蝦仁耶!!
媽呀 哭了 是彈牙的蝦仁
這讓我更期待等一下的軟殼蟹漢堡了


喔喔喔喔
他來了 稍等了一下子 看他他那兩支小螯從漢堡皮裡伸出來的感覺真嗨
軟殼蟹漢堡$89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一個漢堡的
沒想到居然還有付薯條呀

其實他這個的噱頭很大的 應該要上菜時先不要蓋起來
這樣上菜時的興奮感會更嗨

沒關係 我們自己把他掀開頭蓋吧
是洋蔥 嗯 對海鮮類的東西 可能很對味吧

顏色真是漂亮
我愛螃蟹



不過
口感呢?
網路上說的 應該是整隻酥炸過後的軟殼蟹 配上特製的醬料
再夾在漢堡麵包中 
大口咬下時 應該要有多種口感 
鬆軟漢堡面包 薄脆的蟹殼 多汁的蟹肉

在我一口咬下後 全都成了泡影

完全沒有酥脆感
整個是泡軟的 先聲明 
我拍完照就馬上吃了 沒有閒置超過2分鐘
一咬就散了 蟹殼 我應該說 蟹皮太軔咬不斷
可能是沒炸酥後的下場 
我只要一咬 裡頭的肉就從後面跑出來
因為皮斷不了的關係 我好像在擠香腸一樣
而且 是真的完全咬不斷 最後我只好一次把他吃完
留下孤獨的漢堡皮

最糟的是 漢堡皮還跟美而美的沒什麼兩樣
這是怎麼回事

老實講 開車開這麼遠來吃
我第一次失望成這樣


不像網友 與 朋友所說的皮很酥
完全就是個軟軔

我希望是QC的問題
不然應該不會有這麼多好評

為什麼會沒有炸好呢!!! 搞什麼鬼

回家還上網再查一次
真的沒有我說的問題
早知道我就當場反應 免得這樣敗興而歸

但是他真的不貴
如果住在付近 可以一試再試的人
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去試試看

希望我的是個案


聽malukooo說台中也有一家軟殼蟹漢堡
我一定要去料理南北軍一下!!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16號
電話:07-801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