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意外的一餐啦

去接了hazzel後 就來愛河這邊等starvon他們
因為不知道約那兒 就約Goody Goody這邊
在門口站了很久 居然還很碰巧地遇到可為和雪倫
真是一整個超級意外的

很喜歡這兩個傢伙 去年跨年就是跟他們倆過的
今年他們倆個都有事 所以沒有辦法約
沒想到
到最後還是逃不了呀 哈哈 
有緣 真是千里來相會 
這是一段兩個台北人與一個彰化人在高雄相遇的故事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就進來坐一下 也順便等starvon
還好我有拿uno牌出來 店內居然可以打牌咧

離題太多了
他 就是一家咖啡店 大家看得出來我知道
當然除了咖啡冷熱飲外 也會有賣一些輕食蛋糕類的東西


店內一角
生意很好 (壓韻)



來這邊 除了他們的研摩咖啡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喝喝他們的冰奶茶了
這算是他們這邊的特色飲料了吧我想
冰奶茶 小杯$60 大杯$100 圖中的是小杯

他們的冰奶茶 除了特別在是綠茶
最有趣的是 他們上面那層厚厚的鮮奶油

一開始我是直接就口喝
雪倫很貼心地幫我們拿了吸管 所以我們很順勢地就把吸管插進杯子裡

沒想到老闆娘會巡堂!! (又是個認真的經營者)
一看到就跟我們說 
"唉唷~~ 好傷心喔~ 你們居然用吸管喝啦~~"

啊?
老闆娘稍做解釋後我們才瞭解
因為他不是一開始就混合好的奶茶
用吸管喝就只喝到綠茶 那剩下的奶油怎麼辦
所以要就口喝 這樣才可以同時喝到鮮奶油跟綠茶
(然後就會留下白鬍子 老闆娘就會很開心)
趣味歸趣味 
味道也不錯 算是很有特色又值得嘗試的招牌了


她會一桌一桌地詢問客人的感覺
很不錯 也很親切

再來是要等比較久的精選咖啡 $160
因為手工制作 所以需要等一下
我們奶茶喝了一半後它才過來
至於好不好喝 這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很香是真的
還會付一杯水呢


手工鬆餅 $150
說他是鬆餅 怎麼又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他比較像是比司及 
還有付一小碟巧克力醬
雖然好吃 不過感覺起來還真不便宜


近拍來一張

基本上 因為太人治的關係 (哈)
所以東西凌凌落落的 我們的東西有上沒上他似乎也不大清楚
然後生意太好 人手似乎不大夠
東西delay的情況也挺嚴重的
我們一桌的奶茶 就分了三批送來 
最後還是少送一杯
難怪他們會一直過來問 東西都過來了嗎 東西都過來了嗎

因為 他們真的會漏勾啊 


不過是一家挺舒服的店啦
在愛河右岸選擇比較不多
但也不失水準的一家店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的"人味"很重啦
(但相對的 人味重就容易失誤 我想QC應該會是他們的大問題吧)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76號
電話:07-2613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