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dy goody混了許久
與starvon他們還有其他該到的人都會合後

我們走路走到這邊來找食物了
由於在地人很多 我想他們來決定餐廳應該也是很合理的

沒想到走呀走著 一間挑過一間
居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哈哈
飲茶 美式餐廳 到最後的這間 "老王壽司"




台味極重的一家壽司
根本就像是海產店

光一打開菜單
沒有價位表  "啊 那ㄟ安捏"
要不是有熟人帶進來 我真是不敢亂闖

強迫參觀的超級開放式廚房


台式海產店餐具 你的武器只有一雙竹筷


炒烏龍麵


豆皮與紫菜壽司


生魚壽司


其他道我真的不是想講太多
這道我真的一定要講一下
這根本是惡搞啊這個
完~~~全跟我認知中的生魚壽司是不一樣的東西
底下的飯都快變成膏了 太濕軟的飯 就好像壓進模子後再切塊一樣
最上面再給他壓進一片生魚 這...這是壓壽司就對了


蝦沙拉 給的豪氣萬千的沙拉醬
雖然 沙拉醬一點關係也沒有


薑醋日月貝


章魚沙拉


冷豆腐
很特別 應該是自家做的吧 市面上沒吃過這樣的口感的
很像是豆花的感覺


魚卵沙拉


炸魚排 炸焦了耶..


生魚片


蘆筍沙拉 沙拉依舊不用錢似地狂暴


薑醋蟹肉
沒有點卻莫名其妙出現的一道菜


薑絲蛤蜊湯





滿滿一桌 一定要來一張記念一下的
太嗨了



東西我可以直接跟你講 很粗的那種
但是我很嗨 我喜歡這種感覺啊
雖然叫壽司店
卻根本沒幾樣壽司
我印象最深的根本是海產
(所以後來我還叫錯 叫他老王海產)

台式平價海產店
多點人來玩來點 很有趣的

這樣一桌是$1500左右 
六個人 滿滿一桌 吃的飽嘟嘟 
雖然比預想的貴一點 不過其實還是頗便宜的
當海產店吃 ok的

還有外國團來吃呢!

雖然我覺得東西其實不怎麼樣
除了海鮮新鮮外 剩下的都沒有什麼技術可言啦

吃local的氣氛可能是重點吧
看那濃濃台灣風的盤子與桌子就知道了





地址:高雄鹽埕區必忠街和大禮街口 (華王大飯店 對面那條路直走50公尺)
電話:07-5210091
時間:05:30pm-1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